【愛美麗狂想曲】林溥來演裙腳仔男友拒與蝦頭交歡 現實係幼稚園校監擁教育碩士高學歷

文: 羅志宏
2021.04.08

熱播中的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最近劇情講到蝦頭飾演的「蔡思琪(Kiki)」與其男友醫生林溥來飾演的「Baby Baby」打得火熱,但蝦頭始終未能佔據男友的身體,令蝦頭會咁苦惱,劇情笑料百出。少有拍劇經驗的林溥來演出自然,與蝦頭相當有火花。

飾演蝦頭男朋友的「Baby Baby」就是罕有拍劇的林溥來(Patrick Sir),劇中是一名醫生,與病人蝦頭邂逅後,兩人一拍即合,擦出強勁愛火。不過,進取的蝦頭令林溥來無法招架,由於多次拒絕與蝦頭男女交歡,每次都有藉口推搪,曾經不肯在圖書館、泳池等地方刺激一番,於是被蝦頭懷疑性冷感。兩人在性方面不協調,加上林溥來「裙腳仔」、「媽寶」的個性,劇情其後更會講到兩人因而分手收場。

現年44歲的林溥來,大眾可能對這個名字不太熟悉,但「Patrick Sir」就應該較有印象。Patrick Sir本來並沒有入行的打算,讀書時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的化學工程系,其後更於香港中文大學獲得教育系碩士學位。投身演藝圈之前一直是教育界的人士,不但是私立幼稚園「伽利利國際幼稚園」的校監,而且曾經創立補習社學校,教授英語、數學、科學等科目。

隨着業務擴展,加上私底下有不少拍攝電視及廣告經驗,於2009年就受到TVB邀請,開始參與不少兒童節目的幕前工作。Patrick Sir起初都是以自由身的身份參與TVB兒童節目的拍攝,包括《通識通通識》、《放學ICU》、《智激校園》等,另一方面兼顧教育界的事務及撰寫專欄。

直至2014年,Patrick Sir簽約TVB基本藝人合約,參與更多節目的主持工作,近年就主力擔任《東張西望》的固定廠景主持,以及不少大型籌款節目及直播節目的司儀,備受重用。除了《愛美麗狂想曲》之後,Patrick Sir亦越來越多接觸拍劇的機會,來年更有《飛虎之壯志英雄》、《把關者們》、《白色強人II》等劇集等出街,雖然戲份不算吃重,但都是新嘗試。

感情方面,Patrick Sir於2011年因為拍攝旅遊節目《勁食日本一》,認識了一起合作的主持拍檔關宛珊;關宛珊曾經擔任過《美女廚房》的美味天使「蜜瓜」;當時兩人一拍即合,其後公開承認拍拖,要2016年結束五年愛情長跑,在定情的地方日本關島註冊結婚。老婆關宛珊更於2020年12月底宣佈懷孕五個月,現臨盆在即,愛妻號Patrick Sir將初嘗當人父之喜悅。


 

圖及來源:TVB、劇集截圖、節目截圖、IG@Patrick Si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