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跌落日月潭1年遇乾旱意外重見天日 開機後揭時間停在落水一刻功能正常仲用得

2021.04.07

台灣日月潭遇上近50年來最嚴重旱情,竟意外令一部沉至潭底一年多的iPhone重見天日。最近有網民在「爆廢1公社」Facbook專頁分享,去年在日月潭玩立槳時意外將iPhone 11 Pro Max跌落水中,沒想到最近因為旱情令他失而復得,重新開機後更有驚喜!

台灣網民在「爆廢1公社」Facbook專頁分享,去年3月在日月潭玩立槳時,將iPhone 11 Pro Max放在防水保護套中並掛在脖子上,但因為遊玩時落水太多次令結果手機跌落水中,網民意外痛失電話心情跌落谷底。

沒想到一年後,日月潭遇上近50年來最嚴重旱情,水位更因此直降12米,竟令手機再次重見天日。網民收到立槳業者信息通知他找到手機後,開心地重返日月潭取回手機。

由於iPhone 11在防水保護套中,故完全沒有入水,也沒有被潭中的沙石弄髒。網民嘗試為手機充電後開機,發現因為手機長時間沒有網絡連線,而停留在跌落日月潭的時間,手機內的所有功能亦能正常使用,令他感到相當驚喜。

網民更搞笑分享立槳業者找到的另一部Nokia手機,不過就因為沒有使用防水保護套,機身早已被沙石弄髒。消息一出引起不少回響,有網民覺得尋回手機的過程非常神奇,也有不少網民打趣地表示「這款防水保護套要缺貨了!」

來源:FB@爆廢1公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