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太魯閣號出軌後拍拖3年女友受傷入院 台灣男星流淚趕往花蓮探病驚揭自己戴綠帽

2021.04.08

台鐵太魯閣號在4月2日發生出軌事故,造成多人死傷。不少市民都擔心車上親友安危,紛紛趕往花蓮探望親友。曾拍攝台劇《女兵日記》的台灣男演員范子安,日前在IG透露女友是當日太魯閣列車的乘客之一。他一看到新聞就即刻趕往醫院探望受傷的女友,結果卻令他心碎。

范子安日前在IG撰文,指自己當日一聽到太魯閣號出軌就即刻從台北趕往花蓮,路途中更忍不住流淚:「不在意有沒有違規跟超速,看著來來往往無數的救護車油門越踩越大力」。當他趕到醫院時,女友已被送入手術室。他在手術室外淚如雨下,手一直在抖。

得悉女友手術成功,范子安因為擔心女友會患上創傷後遺症,決定先回家帶寵物來醫院一齊探望女友。他打算給女友一個驚喜,所以在未有通知女友的情況下來到病房。他在病房門外致電女友,女友說自己正在睡覺。

但范子安卻見到一個男生牽著自己女友的手:「一個男生牽著妳的手撥著妳的頭髮,那種親密的舉動,真的是『好朋友』 我電話裡告訴你我帶了一個朋友來看妳 我看到的是妳緊張的叫那個男生趕快離開」

之後范子安在樓下遇到那位男生,對方更直接跟他說:「知道你們感情出的問題在哪嗎?」,令范子安覺得可悲可笑:「第一次看到介入人家感情還可以講話這麼大聲的,世界上最不要臉的動物非你莫屬吧」。面對被戴綠帽一事,他感嘆「三年的感情,我付出的算甚麼」。

來源:IG@范子安、FB@阿美族的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