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關嘉敏憑ViuTV《全民造星3》人氣急升月入數十萬 倒戈簽約TVB成為大台藝人

2021.04.12

現年26歲的卡文關嘉敏早前參加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3》,雖然落敗但憑著節目人氣急升成功跑出,賽後獲得不少工作機會。雖然卡文靠ViuTV賺得人氣,但並沒有加入ViuTV,而是加入友台TVB。最近TVB將卡文羅致旗下,關嘉敏正式成為大台藝人。

關嘉敏在16年加入天盟娛樂,成為女子組合Bingo的隊長。她在2016年參演ViuTV真人騷《脫獨工程》,因為外表被指與周秀娜有幾分相似而引起關注。2020年,她參加《全民造星3》,雖然落選但無阻人氣急升。

ViuTV節目成名的她,最近獲TVB羅致旗下成為大台藝人,而TVB官方網站亦已列出藝員關嘉敏的個人資料。

關嘉敏在演藝事業上一路走來並非一帆風順,她曾經歷過「低過最低工資」的日子長達3年,更收過只有8毫的糧單,自言一度崩潰。原來當時工作收入要5個成員攤分,公司又要抽佣,再扣除車馬費、妝髮等開支,能夠分到的就只得$0.8。當時卡文根本不敢跟家人講,唯有躲於房中喊,可是最終還是被媽媽發現,陪她一齊喊,而爸爸則以玩笑安慰,說給她2毫好湊夠1元。

而其經紀公司去年人事變動,新的高層來到後就建議她參加《全民造星3》,節目帶挈她工作量大增,「疫市」下狂吸6位數收入,總算守得雲開

圖:IG@關嘉敏、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