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人徐福】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首度合作 億元鉅製科幻片《永生戰》電影簡介+演員角色介紹

文: 羅志宏
2021.04.13

耗資港幣億元鉅製的韓國科幻片《複製人徐福》(서복/ 又譯:永生戰)由孔劉、朴寶劍兩大男神領銜主演,電影於4月15日(星期四)在香港各大戲院正式上映,更是港韓同步上映,甫上映就即奪香港的開畫電影票房冠軍。故事講述孔劉飾演的前特務,為了安全護送朴寶劍飾演的「永生人」徐福,而展開一連串被狙擊獵殺的亡命之旅。一齊同大家預告《複製人徐福》電影故事大綱同埋主要演員角色啦~

《複製人徐福》電影簡介

《複製人徐福》以「複製人」作為題材,電影裡的這個「複製人」徐福(朴寶劍飾)是一名「永生人」,不僅身懷人類永生的秘密,而且掌握著足以摧毀世界的未知能力,於是成為了現實世界裡各種惡勢力、大財團虎視眈眈的獵物。與此同時,前情報局特工閔基憲(孔劉飾)知道自己將命不久矣,便孤注一擲接受了國家級的機密任務,必須護送人類史上第一個複製人徐福,安然無恙地到達安全之地:原州的防空洞。

亡命之途既驚險又嚴峻,閔基憲和徐福除了要面對四方八面的搜捕和狙擊,更因一事反被情報局列為恐怖分子。閔基憲由起初的貼身護送,到後期被局方要求射殺徐福,在如此驚心動魄的逃亡追逐過程中,如何一方面躲避猛烈的危險,一方面奮不顧身地保護徐福,並在人性與服從的矛盾之間掙扎?

韓國史上首部「複製人」電影

《複製人徐福》是韓國影史第一部以「複製人」為主題的科幻動作片,斥資超過150億韓元(約1億港幣)的鉅獻製作。製作班底是《建築學概論》的知名導演李勇周的最新作品,兼任編劇,題材新穎,除了談及複製人、更有飛車追逐的動作場面,而且探討面對矛盾的人性,劇情峰迴路轉,呈現衝擊大銀幕的震撼效果。

反思生命主宰的意義

兩位主角都蘊含着兩個不同的生命與活著的價值意義,孔劉飾演的閔基憲作為一個命不久矣的前特務,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類,卻面臨情報局方的人性抉擇;朴寶劍飾演的複製人徐福,是一個「永生人」,沒有生命的盡頭,開始有了對生活的情感。兩人在合作初期就透露過,起初比較拘謹,隨着日漸相處,消磨了彼此間的隔閡,漸漸產生默契,令兩人的演出更有火花。

《複製人徐福》演員介紹

孔劉減磅挑戰特務角色

現年41歲的孔劉,近年在影視方面大有成就,憑着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及電影《屍殺列車》展示出精湛的演技,並收穫了極高的人氣。這次在片中飾演一名特務,再連場動作戲中展示簡而有力的身手,本來身型健碩的孔劉更透露特意減磅,以配合角色飽受創傷而面臨生死關頭的模樣,以一個生病、掙扎求存的造型示人,令觀眾大表期待。

朴寶劍首次擔正電影主角

年僅27歲的朴寶劍,這次是其首次擔正電影主角演出,近年憑着電視劇《青春記錄》、《雲畫的月光》而聲名大噪的他,在接拍複製人「徐福」這個角色時,就下了許多思考和揣摩的功夫,演繹出起初在實驗室裡生活的單純,到後期奮力逃亡時的誠惶誠恐,更被導演大讚他脫胎換骨的的演技,既演繹出複製人敏銳的本能,又將「永生人」能力的氣勢展現出來,演技大爆發。

《複製人徐福》主角人物角色

孔劉 飾演 閔基憲

是一名情報局的前特務,因為命不久矣,在生命進入倒數階段時,接受了情報局方最後一項任務,負責安全運送複製人徐福到安全地方,過程艱辛又驚險,驚心動魄之餘又面對人性的矛盾,在亡命之旅中展示出睿智的判斷力和觀察力。

朴寶劍 飾演 徐福

是一名年僅十歲的複製人,結合了複製幹細胞和仿製基因。徐福身懷着永生人的秘密,更擁有能夠摧毁世界的能力,被各方惡勢力虎視眈眈。徐福本來在實驗室生活,後來與閔基憲一同展開逃亡的亡命之旅,受到連番追捕襲擊,最後爆發出永生人的能力。

圖及來源:TVING、電影截圖、劇集截圖、OFFICIAL SITE@孔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