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見大仔細仔頭髮太長忍唔住出手 代替老公陳豪幫囝囝剪頭髮有板有眼獲星爸星媽大讚

2021.04.13

港姐冠軍出身的陳茵媺與同為藝人的陳豪結婚後淡出幕前,不過仍不時在IG分享家庭生活日常。最近她在社交平台分享親子生活日常,就是「母兼父職」代替陳豪幫兩名兒子剪頭髮。雖然Aimee表示自己在兒子2歲後就沒有再幫他們剪頭髮,但今次重拾剪刀依然有板有眼,獲不少圈中星爸星媽大讚。

陳茵媺笑言兒子的頭髮已經長到不得不剪,相中可見囝囝們在剪髮前頭髮長到猶如一個「蓋」。透露以往一直是丈夫陳豪負責幫兒子們剪頭髮,因為陳豪手勢更好。

今次陳豪要離港拍劇3個月,所以陳茵媺要親自出手幫兒子剪髮。她透露自從大仔細仔2歲後就沒有再幫他們剪髮,問大家覺得她是否剪得不錯。她笑言兒子Adien是凌亂軍人LOOK,而Nate則是搖滾明星LOOK。

圈中不少星爸星媽如張繼聰、謝安琪、陳自瑤及宋熙年都大讚陳茵微叻女,更有網民直言陳茵媺手勢好到可以開店剪髮,形容她剪得不輸陳豪。

圖:IG@陳茵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