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六組男團第一輪競演展開 THE BOYZ冰火效果震撼舞台 ATEEZ越級挑戰奪第一

文: 羅志宏
2021.04.16

韓國有線電視台Mnet的男團對戰節目《Kingdom: Legendary War》第二、三集播出六組男團BTOB、iKON、SF9、THE BOYZ、Stray Kids、ATEEZ的第一輪競演,各自以舞曲、抒情歌迎戰,華麗的舞台效果非常震撼,最後排名出人意表。以下即刻同大家睇吓第一輪競演的表演重點~

THE BOYZ

第一隊出場的是THE BOYZ,表演曲目為《No Air(A Song of Ice and Fire)》,演出以「冰與火」作為主題,呈現兩個極端溫度的舞台效果,衝擊觀眾眼球。表演首先是冰天雪地的舞台,走位效果呈現多端變化,由人氣成員柱延帶領舞蹈演出,以全白的透視服裝亮相,其後配合火苗的特效,氣勢磅礡。其中一段由成員柱延獨舞,在白布前面被多對手拉扯,令觀眾印象深刻,獲得排名第三的成績。

即睇第一輪競演:

iKON

第二隊出場的是上一輪100秒表演項目中,僅排名最末端的iKON,表演曲目為《Love Scenario+Killing Me(Kingdom Ver.)》。iKON這次選擇了團體代表作品《Love Scenario》喚起了觀眾熟悉的風格形象,繼續嘻哈風格進行表演,節拍強勁,成員以杏色大衣及全黑服裝的造型示人,舞台實而不華,同樣大玩煙火的元素,氣勢灰雲,而不失暗黑的元素,終獲得排名第五的成績。

即睇第一輪競演:

BTOB

第三隊出場的是BTOB,上次憑抒情歌曲奪得第三名,這次繼續以美聲慢歌應戰,表演曲目為《Missing You(Theatre Ver.)》。歌曲是團體的抒情代表作之一,演繹得心應手,四位成員以別出心裁的武士裝扮亮相,大玩武士刀的元素,背景營造為荒涼肅穆的木林,以實力歌聲取悅觀眾,而其中成員旼赫大耍武士刀技術融合舞蹈,畫面唯美,獲得排名第四的成績。

即睇第一輪競演:

Stray Kids

接著出場的是Stray Kids,表演曲目為《自神(스스로 '자', 귀신 '신')》,成員以全白造型亮相,每位成員在開始都有solo舞蹈的部分,配合呢喃的配樂,令表演籠罩着一股神秘的氣氛。表演重點以一個鐘鈴作為主要道具,成員上上落落,不時跳高墮下,再展現出刀群舞的俐落,最後獲得排名第二的成績。

即睇第一輪競演:

ATEEZ

接著出場的是ATEEZ,表演曲目為《Symphony No.9 "From The Wonderland"》,表演以海盜船作為中心主題,表演首先由成員友榮倒轉沙漏開場,再以暴風饒舌展現強大氣勢,加上製作道具認真;中段更邀得軟骨功特技人士參與表演。最驚喜的是,表演突然出現「神獸擺尾」,極具視覺效果。ATEEZ擺出勝者的姿態,成功由上次100秒介紹表演的第五位成績,越級贏得排名第一的佳績。

即睇第一輪競演:

SF9

壓軸出場的是SF9,表演曲目為《Jealous》,首先以緩緩的鋼琴聲引入,成員穿上紅色的服飾裝扮,有比於其他組合的黑白造型。SF9在表演利用鏡象作為道具,中段由人氣成員澯熙以solo獨舞抓緊觀眾眼球;後段表演以嗅探香氣作為舞蹈重點,成員不時嗅著自己的手腕,加上背景的煙霧離漫,氣氛迷濛,最後獲得了排名第四的成績。

即睇第一輪競演:

 

圖及來源:Mn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