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劇透】第21-25集劇情預告!陳豪前妻懷孕令李佳芯主動退出 陳瀅不育原因揭盅

文: 羅志宏
2021.04.16

由陳豪、李佳芯、蕭正楠、陳瀅主演的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劇情再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陳豪與李佳芯兩人終於認愛,上演水中激吻。下星期的劇情會揭曉陳瀅不育的原因,而陳豪前妻姚嘉妮懷孕,就令李佳芯主動退出,黯然撮合他們。

【愛美麗狂想曲第21-25集劇情】

【4月19日(星期一)第21集】

唐仁(蕭正楠飾)向李小勇(陳瀅飾)坦白家族生意有危機,需要藍天注資,李小勇痛心但不得不面對現實。李小勇請纓為唐仁籌備婚禮,眾人傻眼。何雨欣(譚凱琪飾)之母突然來訪,驚覺女兒當上情婦,痛心疾首。何雨欣找李小勇訴苦,更直認有陷害Peter。

麥子風(陳豪飾)與王麗美(李佳芯飾)飛往馬來西亞查找真相,二人巧遇沈慧(姚嘉妮飾)與外籍男伴。藍嵐(林凱恩飾)和李小勇吵架後失蹤,唐仁誤以為李小勇對藍嵐不利……眾人欲以假結婚來瞞騙藍天,但被發現。唐仁進退兩難,卻接到父親來電。唐仁終勇敢反抗,更與李小勇簽下婚書……

【4月20日(星期二)第22集】

唐仁(蕭正楠飾)為補償與李小勇(陳瀅飾)匆匆結婚的遺憾,精心準備驚喜。彭鵬(何遠東飾)、孫佳君(于淼飾)公開關係後被眾人圍攻,令麥子風(陳豪飾)、王麗美(李佳芯飾)打消公開念頭。麥子風向王麗美道出自己有點不堪的過去……何雨欣(譚凱琪飾)使計弄病自己,以換取與韓磊(黃子恆飾)片刻溫馨。

王麗美巧遇沈慧(姚嘉妮飾),得知她有身孕;麥子風知道後,憶起四個月前之事……李小勇發現唐仁為生小孩而偷算其生理期,唐仁想完成父親傳宗接代的心願,但知李小勇不愛小孩,才出此下策。麥子風找沈慧查問孩子父親,沈慧模稜兩可,及後終確認自己是孩子生父!

【4月21日(星期三)第23集】

麥子風(陳豪飾)因沈慧(姚嘉妮飾)懷孕,不知如何面對王麗美(李佳芯飾)。何雨欣(譚凱琪飾)向蔡思琪(楊詩敏飾)爭取升職卻不被認同,何雨欣心生不滿。蘇澤基(曹永廉飾)為移民作準備,文靖(朱智賢飾)卻興致缺缺。沈慧太投入工作,引致胎兒情況不穩,麥子風想要照顧她,王麗美體諒卻又無奈。

何雨欣以為韓磊(黃子恆飾)準備離婚,卻遇韓磊一家和樂融融;何雨欣一再觸及韓磊底線,韓磊斷然分手。沈慧危站天台,原來她離婚後患上了抑鬱症。王麗美忍痛離場,讓麥子風專心照顧沈慧母子。李小勇(陳瀅飾)思前想後,又得知唐父為傳宗接代甘冒險,終答應生子。

【4月22日(星期四)第24集】

麥子風(陳豪飾)想為孩子負責,卻怕沈慧(姚嘉妮飾)有錯誤期望,同時總是對王麗美(李佳芯飾)情不自禁。何雨欣(譚凱琪飾)失戀買醉,眾姊妹責備何雨欣,希望她能清醒。麥子風與沈慧約定拋開感情瓜葛,讓孩子平安出生,還安排她搬進自己家中,方便照顧,王麗美為避與麥子風碰面而搬走。

眾人在蔡思琪(楊詩敏飾)房中找到錄音機,得知她患有遺傳性疾病。文靖(朱智賢飾)想要退讓,蔡思琪反要她承諾照顧蘇澤基(曹永廉飾)。文靖招攬麥子風為囧皓助選,麥子風有所顧忌,怕要做違心之事。李小勇(陳瀅飾)、唐仁(蕭正楠飾)為未能懷孕求診,卻發現李小勇身體難以成孕!

【4月23日(星期五)第25集】

王麗美(李佳芯飾)等陪蔡思琪(楊詩敏飾)看醫生,蔡思琪情況未如想像般壞,反而李小勇(陳瀅飾)被多名醫生斷定輸卵管太窄。眾人陪蔡思琪打牌,沈慧(姚嘉妮飾)無法入睡,麥子風(陳豪飾)安撫她,二人重溫舊日時光。囧皓(林景程飾)要文靖(朱智賢飾)幫忙打擊政敵藍天,麥子風有所保留。

李小勇求診神醫不成大發脾氣,唐仁(蕭正楠飾)帶她到澳門放鬆。蔡思琪盡心盡力準備「明日大澳」的工作,何雨欣(譚凱琪飾)突然請辭。「明日大澳」於關鍵時刻出錯,原來是何雨欣搞事,姊妹們不齒何雨欣行為,與她鬧翻。蔡思琪失蹤,蘇澤基(曹永廉飾)緊張尋找,終在有二人回憶的地方找到她。

 

圖及來源:《愛美麗狂想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