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律師文森佐】15大暗黑寫實經典對白金句道出人生殘酷 「後悔是人世間最殘酷的煉獄」

2021.04.28

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主演Netflix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現正熱播,宋仲基飾演的文森佐為對玉澤演飾演抗巴別集團的巴別大魔王張漢碩出盡奇招,劇情搞笑又緊張吸引不少觀眾追看,劇中經典對白語錄更令人一再回味。今次為大家整合15句暗黑又寫實的金句,即刻一齊睇睇!

1.「當你鑽進死胡同時,最明智的作法就是離開那裡。

2.「雖然這世界屬於聰明的人,但像我這種魯莽又死板的人才能守護世界。

3.「別做後悔的事,後悔是人世間最殘酷的煉獄。

4.「人類出生的方式只有一種,但死掉的方式卻有無數種。

5.「所謂的人生,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過的順遂。

6.「你知道我最無法忍受的惡行是什麼嗎?就是偽善,因為偽善者就連悔過都是偽善。

7.「弱者未必代表正義。

8.「面對背叛過於情緒化,吃虧的是我們;越是遭遇嚴重的背叛,越要謹慎應對才行。

9.「想成為企業家的話,絕對不能活得像偉人。

10.「煩惱並不會存在或是消失,在另一片天空之下,只會在你心裡存在或消失。煩惱不屬於頓悟的領域,而是戰鬥的領域,站穩腳步戰鬥吧!頓悟只是那場戰爭的戰利品。

11.「無知不是罪,拒絕學習才是罪惡。

12.「在毫無勝算的戰場上,放棄也是一種機會。

13.「大家說沉默是金,但惡人的沉默只是在醞釀更多的罪惡。

 

 

14.「愛也是需要資格的,老是傷害別人、使人受傷的人,是絕對不能談愛的。愛情對他們來說,只是一種裝飾罷了。

15.「迎面飛來的匕首容易躲開,暗中偷襲的匕首卻難以提防。

來源: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