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技巧】簡單3招幫你清理手機容量 免費照片清理器壓縮95%空間

文: David Tse
2021.04.20

相信不少人都沒有定期清理手機容量的習慣,不知不覺便會累積了許多垃圾,導致手機常常空間爆滿,連app都無法正常運行,要不斷刪除東西。今次就教大家4個iPhone節省容量的小技巧,找出手機空間爆滿元兇和暗位,幫你輕鬆釋出手機memory!

照片清理器App

相片在每個人的手機中一定是佔儲存容量最大的,面對成千上萬的照片卻不捨得刪除,或不知從何入手,就可以運用免費手機app「照片清理器」。可以搜尋出重覆或相似的照片、將照片及影片保存在私人相冊中,甚至壓縮相片,最多可節省95%空間。

App Store


網站緩存資料

平日大家使用Safari上網時,手機會自動儲存網站資料,不斷累積之下亦佔了不少手機容量。大家可以在「設定」、「Safari」、「清除瀏覽記錄與網站資料」中清楚網站暫存資料。

訊息自動刪除

手機訊息也常常被人忽略而不定期清理,但除了手動刪除訊息以外,大家可以設定訊息的保留時間,包括30日、1年或永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