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7歲女繼承遺產花光2億包養牛郎 破產露宿街頭後絕地大翻身再變富婆

2021.12.12

常言道人生如戲,不要以為流浪街頭後忽然飛上枝頭變鳳凰的情節只會在電視劇發生,其實現實生活分分鐘比戲劇更浮誇。日本有位38歲女生木村都美的人生如戲一樣,在17歲時因為爺爺過世而繼承遺產成為公司社長,卻傾盡家財包養牛郎,走上絕路破產後露宿街頭,也因此進行絕地反擊再次成為富婆!

38歲女生木村都美早前登上日本節目《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スター近況(秘)報告~》作嘉賓,分享自己傳奇的人生故事。原來都美在17歲那年經營的士公司的爺爺意外遇上強盜搶劫而被殺害,由於家族上下都無人願意接手公司,當時只是一名高中生的她,就在一夜之間繼承公成為社長。

由於家族考慮到強盜有機會是結怨犯案,為求令事件平息便刻意令公司看來士氣低沉,都美只繼承了所有股份一開始沒有花太多時間去營運公司。隨著時間流逝,都美對經營生意產生興趣,便決定一邊讀書一邊打理業務,成功助公司起死回生。

但其實爺爺的死對都美有極大打擊,她一直以忙碌的生活去麻醉自己,為了填補寂寞的心靈,便決定用交友軟件認識新朋,結果認識了一位牛郎更為對方傾盡家財,因此令她人生有180度大轉變更走上絕路破產後露宿街頭,即按圖睇詳情:

公司倒閉加上牛郎的離去,令都美走上絕路地過著露宿街頭的生活,而孩子就交由住在老家的父母。都美每日憑著幾份兼職過活,盡力將賺來的錢用到孩子身上,結果皇天不負有心人,令都美遇上絕地大翻身的好機會,即按圖睇詳情:

都美雖然早知道丈夫身為會長是有錢人,但都沒想過原來財力驚人,現時會長丈夫的年收入高達500億日圓(約37億港元),亦因此令都美與孩子可以享有安穩的少奶奶生活。

 

來源: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スター近況()報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