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Event蘋果發佈會2021】AirTag失物追蹤配件登場!配Find My App使用定位搵銀包/鎖匙

2021.04.21

Apple Event蘋果發布會2021在香港時間4月21日凌晨舉行,今次以「Spring Loaded」為主題,帶來全新紫色iPhone12、iPad Pro及iMac外,萬眾期待的AirTag失物追蹤配件亦正式登場,只要配合尋找Find My App使用就可以輕鬆定位找回銀包、鎖匙或背囊,即睇售價、預訂日期及開售日期!

AirTag失物追蹤配件外型細小,可以扣在銀包、鎖匙或背囊上。當遺失物品時,只要用Find My App的全新「物品」分頁,或直接講「喂 Siri,搵吓我個銀包」,就能透過內置揚聲器播放音效,透過聲音找到它的藏身之處。

AirTag 就在附近時,iPhone 11或以上型號的手機亦就能透過精確尋找功能直接找到其位置,且可以看到用家與AirTag的距離和往哪個方向可以找到它。

AirTag亦強調保障私隱,使用時會發出安全的藍牙訊號,被Find My app 網絡中的附近裝置偵測到,裝置會將AirTag位置傳送到 iCloud,讓用家可在app的地圖上看到它,且一切過程完全匿名經過加密保護。另外, AirTag 的位置只有用家能看到,位置資訊和記錄絕不會儲存在AirTag內,以防有人以此作追蹤裝置。

 

 

Apple亦推出多款AirTag 的配件,色彩繽紛的鑰匙圈和掛環,輕鬆固定 AirTag 在任何物品上。

AirTag423日開放預購,430日正式開售,單個裝為$239,四個裝為$799,可以選擇免費的鐳射雕刻,製作個人化的AirTag

來源:App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