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利穎怡上門採訪突被男子持刀恐嚇 東張女神做節目搵命博身陷險境

2021.04.21

TVB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之一的利穎怡Joan多次為工作搏盡,面對高難度採訪亦毫不退縮,亦會出手幫助弱勢受訪者,因此被封為《東張》的「正義女神」。最近她負責跟進節目的「苦媽街頭尋子記」,卻在採訪過程中被男子持刀恐嚇,場面驚險。

最近街頭出現一位掛著尋子啟示牌的內地女子,她聲稱曾遭家暴,兒子更被丈夫匿藏。利穎怡與攝製隊外出採訪該名女子,為了了解來龍去脈更決定採訪內地女子的奶奶鄭太。

利穎怡去到地產公司找鄭太,不過遭到惡意驅趕。當時利穎怡與女導演及撰稿員進入公司,店內一名男子突然拿起生果刀恐嚇利穎怡等人,而刀鋒與身體只有大約一個手掌的距離,非常驚險。Joan表示當時未來得及反應,就已經與女導演她們離開店鋪。本來她們只是想查詢鄭太是否在公司:「唔喺度就算,好簡單嘅事」,並解釋指由於沒有想過會突然被指嚇,所以男攝影師及男收音師當時只在門外等候並未入內。

其後她在IG撰文感激大家的關心,又感謝攝製隊同事的保護:「同事們都很保護我,我們本來只是打算進去地產舖問能否與鄭奶奶做訪問(本身想著她不肯我們也算了直接下班),之後的事沒有人估到……刀子一亮起,導演已經即刻把我拉出舖頭,外面兩位男同事也即刻上前檔(擋)在我們女生前面(他們真的很man)」。


圖:IG@利穎怡、《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