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義兩難全之玩爆你個腎】戴祖儀被KB大整蠱獲讚性格好 遭食環質疑違反限聚令 嚇到腳軟跪低

2021.04.22

TVB藝人戴祖儀上個月經歷了一個印象深刻的26歲生日,就是被KB李健宏的節目《情義兩難全之玩爆你個腎》大整蠱。KB表示在整蠱行動前與戴祖儀不相識,幸好有戴祖儀的合作伙伴及Fans Club幹事出手,以拍Vlog作餌帶戴祖儀到指定場地。

戴祖儀去到玩具店,向在場的Fans Club幹事打招呼,又為Fans簽名。在假簽名會進行的時候,飾演「瘋狂粉絲」的Piaf入場找戴祖儀簽名。KB在後台指示「負責人」向戴祖儀交代Piaf的背景,戴祖儀得知Piaf是一名「特地從天水圍過來的孤兒」及沒有錢買玩偶之後,就即刻大方表示要送一個給Piaf。在後台的KB見到戴祖儀豪爽一面,形容她「人很好」。

與此同時,一直在外面等待的「食環職員」入場「食環職員」表示現場多人聚集疑似違反限聚令想了解一下發生什麼事,並記錄在場人士的身份證。其後「食環職員」向「負責人」透露店外多人聚集,又指主辦方沒有臨時娛樂牌照。「負責人」以疏散店外人群為由離開,讓「食環職員」集中火力整蠱戴祖儀

戴祖儀一直在店中心位置心平氣和地解釋事件來龍去脈,不過一見到「記者」牛哥就躲進較隱蔽的位置,之後又被「記者」逼回店內

回到店內的戴祖儀再次被「食環職員」連珠發炮,一開始仍能冷靜回應,但「瘋狂粉絲」Piaf加入對話後隨即演變成一場混戰。

戴祖儀逐漸無力招架之際,眾人終於露出真面目揭曉大整蠱真相。得知自己被整蠱的戴祖儀腳軟跪低,哭笑不得,更表示自己面對食環的時候突然想不起學過的法律知識。最後眾人送上生日蛋糕,KB更爆出一句「你演技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將軍澳,沒有眼淚掉出來的」,場面搞笑。


來源:KidneyBus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