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驚慄韓劇劇情簡介+演員人物角色!李浚赫金玉彬反擊對抗變種人 拯救被黑煙吞噬的人類

文: 羅志宏
2021.05.29

韓國OCN的科幻韓劇《黑洞/ Dark Hole》由金玉彬、李浚赫主演,於4月30日(星期五)開播 ,故事講述人類吸入了神秘黑洞的黑煙後,被吞噬了靈魂,成為了變種人,為了存活下去展開極限生存的亡命之旅。香港觀眾就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即刻同大家預告《黑洞》的劇情簡介和主要演員角色啦~

【黑洞劇情簡介】

《黑洞》結合了科幻、驚慄、動作、懸疑的元素,以直白的劇名「黑洞」為主題,人類在大氣之中吸入了由一個神秘沉降的黑洞冒出的一縷黑煙,當中的物質成為了極大疑問,令人類變成了一群變種人。這些「變種人類」的滋長速度猶如雨後春筍,整個世界都不受控制,變種人類與人類於是展開了緊張刺激的反擊和逃命。

劇中,當黑煙與變種人類災難性地群虐之後,一名平凡的貨車司機劉泰漢(李浚赫飾)驚險地遇上了誓要為家人報仇的李華善(金玉彬飾);面對着為數極多的變種人類,兩人奮力抵抗,鬥智鬥力,憑着勇氣攜手合力,誓要拯救出陷入危險的人們。

OCN電視台強勢打造

《黑洞》的製作班底是2019年口碑大好的驚慄劇《他人即地獄》的鄭怡道編劇,繼續大玩恐怖、懸疑的戲劇元素。這部電視劇亦是韓國有線電視台OCN,於2019年全新推出的影視企劃「Dramatic Cinema」的第五部作品,企劃目的旨在結合電影及電視劇,以電視劇的緊密劇情配合電影級數的製作,打造出令觀眾期待的優質類型劇集。


【黑洞演員角色】

金玉彬 飾演 李華善

是一名廣域搜查隊刑警,駐守於首爾地方警察廳。為人性格傲慢,擁有冷冰冰的外表,曾經飽受人生的無力感所折磨。因為接到殺害她丈夫的兇手的電話,輾轉來到奇怪黑煙的起源地,發覺那兒的人類吸入了黑煙後,成為了奪命的怪物,李華善於是一方面奮力逃命、協助拯救,一方面揪出殺害丈夫的殺人真兇。

李浚赫 飾演 劉泰漢

是一名平凡的拖車司機,外形粗獷,擅用眼神交代思緒,擁有無比強烈的正義感,性格見義勇為。曾經是一名正義凜然的特種部隊人員,卻因為捲入了誤會而褪去警察的身份。因緣際會之下,遇上了李華善,重拾起救人之心,拯救出被黑煙吞噬的人類。


即睇《黑洞》預告:





 

圖及來源:OCN、黃VIU煲劇平台、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