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組合ERROR成員大起底個個都係搞笑綜藝高手 193夠直率被封清泉 新節目預告不顧形象夠出位

文: 羅志宏
2021.04.25

ViuTV近期於電視大戰佔盡上峰,除了MIRROR人氣旺上加旺之外,另一隊4人男子組合ERROR同時聲勢凌厲,早前成員193憑著直率敢言的「老嘢論」一炮而紅,成功帶挈組合ERROR受到關注,上位在望。ERROR全新的綜藝節目《ERROR自肥企画》即將開播,其實唔止193,其餘3位成員肥仔、阿Dee、保錡一樣是潛力股,今次就同大家認識下ERROR四子啦~

ERROR

ERROR是一隊4人男子組合,四人早於2018年參加《全民造星》第一季,隊名源於惡搞另一隊衍生男團MIRROR,成員以「騎呢cam爆男子組合」作定位。自稱「宇宙天團」的ERROR,出道兩年多一直以搞笑無厘頭的風格收穫大量人氣,憑著出色的綜藝感,在多個節目《花姐ERROR遊》、《ERROR自救TV》、《考有Feel》發揮詼諧的本色,深得觀眾喜愛;音樂方面同樣貫徹搞笑風格,有《殺死我的經理人》、《我們不碎》、《我們很帥》等令人印象深刻。打鐵趁熱,ERROR全新綜藝節目《ERROR自肥企画》就將於5月3日(星期一)晚上11時首播!

1、郭嘉駿(193)

人稱193、33的郭嘉駿現年31歲,自稱是隊內的前隊長,因為身高193 cm而在《全民造星》裡被花姐直接暱稱為「193」,一直沿用至今。193當年在《全民造星》裡雖然歌舞才能比較遜色,但仍憑藉高大靚仔、以及與別不同的綜藝感而廣受關注;其中最難忘要數第30集的表演《麒麟怪怪》,193在綵排時觸傷舊患,令右手甩骹, 手都斷埋但都負傷演出,雖然曾於55強復活成功,惟最後以40強的成績遭淘汰。

193畢業於英國班格爾大學主修心理學,一直熱愛時裝,不但創立了自家服裝品牌,而且會於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並介紹香港本土的潮流時裝小店。193的個人形象定位雖然是高傲自大,卻意外討人喜歡,曾自稱接近完美的天籟之音,更擁有惹笑的特色舞技。最近193就因為有了「3哥」、「3爺」的新暱稱,一句無心插柳的說話就令193成功與連鎖米線集團洽談合作中,人氣果然夠勁。

害怕任何動物的193,曾經在《花姐ERROR遊》被安排餵野生鹿群而大受驚嚇,更曾大膽挑戰被數千蟑螂「兜頭淋」,令觀眾印象深刻。早前193因為公然反擊曾志偉批評ViuTV的收視率而引起熱議,獲讚敢言,令其IG追蹤人數由起初的7萬多,於短短一星期多的時間內,暴升至接近三倍,更超越了姜濤,直迫25萬大關,現在大眾都「知193咩料啦」。

2、梁業(肥仔)

暱稱肥仔的隊長梁業今年同樣是31歲,雖然肥仔身高只有160 cm,是隊內最矮的成員,但其跳唱實力不容忽視,跳舞的爆發力和敏捷度兼備。肥仔於2018年同樣參加了《全民造星》第一季,當時因為身形龐大和實力造成意外驚喜而成為話題度高的參賽者之一,在節目成功晉身最後十強,更獲得第四名的佳績。肥仔在ERROR裡擁有先天的搞笑條件,曾在《花姐ERROR遊》中以矮小而肥胖的身形cosplay演出,大放笑彈。

肥仔於出道前是一名職業舞蹈員和跳舞老師,有豐富的跳舞演出經驗,入行之後繼續行跳唱歌手路線進發,於今年一月就正式推出首支個人單曲《Lady Killa》,作為組合第一位單飛的成員,以「FatBoy」名義solo出道。肥仔的《Lady Killa》是一首節拍強勁的跳舞快歌,充滿韓式的Pop風格,更大打友情牌請來十多位舞蹈員伴舞。肥仔出色的跳唱表現就令樂迷眼前一亮,MV至今已經有接近30萬點擊率。

3、何啟華(阿Dee)

現年30歲的何啟華,「DeeGor」、「大師兄」都是其常用的暱稱,是隊內的副隊長,擅長創作。阿Dee當年在《全民造星》第一季的「Eye catching idol選舉」裡是獲得最多「心心」的五位參賽者之一,於是在第一輪就直入50強,最後於30強止步。阿Dee當時在節目中已經擁有鮮明的形象,有別於大部份花美男參賽者的風格,予人一種粗獷麻甩的男子氣概。

出道前的阿Dee早於2014年就在網絡創作團體「學舌鳥」的網上影片《日日去鳩嗚》裡而為人認識,片中扮演劉德華演出,維肖維妙的二次創作,而不失惡搞詼諧成份,隨後亦演出多條針砭時弊及諷刺社會的影片。演出經驗豐富的阿Dee更曾經參演電影電影《鴨王》、《同囚》、《起底組》等。以ERROR成員出道後,阿Dee主力負責綜藝節目或主持工作,曾在《ERROR自救TV》第3集的「Dee Gor 個人自救計劃」裡,就「親民落區,廣邀途人一同高呼「支持何啟華一哥」,而隊友亦稱阿Dee為「ViuTV一哥」,非常搞笑。

4、吳保錡(保錡)

人稱保錡、Poki的吳保錡現年30歲,自稱是隊內的普通成員,同樣擅長歌曲幕後創作。保錡當年在《全民造星》第一季裡一直因為樣貌似「八兩金」而廣受討論,節目裡最終以20強被淘汰,其中以第一輪擅長的嘻哈饒舌表演最令人印象深刻,之後亦令組合ERROR的歌曲風格更具彈性。保錡在出道已有電影的演出經驗,曾以「Kelvin」參演《奇緣灰姑娘》及《男人唔可以窮》等電影。另外,保錡亦有以獨立音樂人的身分「PØK1」作歌,產量甚多。

保錡在ERROR裡經常都會有與別不同的cosplay造型,甚至會反串惡搞女生角色造型,非常無厘頭;在《花姐ERROR遊》裡曾極速食勁辣麵、食魚眼、昆蟲,用速度戰勝一切騎呢挑戰,因為獲得不錯的評價。不過,保錡於今年初就被爆出桃色緋聞和偷食出軌風波,其後更以粗口回應令形象插水,於是在負面新聞纏身的情況下,在IG道歉並宣布暫時無限期停工,表示願意承擔責任。

 

圖及來源:ViuTV、節目截圖、IG@各成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