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A港姐麥明詩復出倒戈拍亞視劇 獲「金牌監製」戚其義主動邀請 林文龍出面向TVB借人

2021.04.23

有「10A港姐」之稱的麥明詩Louisa,早前與娘家TVB改簽一年一騷的綠葉約,淡出幕前後轉投跨國顧問公司做OL。最近有報道指麥明詩將會復出拍劇,不過今次並非幫無綫拍劇,而是倒戈接拍亞視的網劇,新劇是由戚其義監製的時裝愛情劇。

據悉,今次是前亞視副總裁(現任亞洲心動娛樂AMM香港區副總裁)的林文龍向TVB高層樂易玲「借人」。由於AMM主打網劇,並不在免費電視台之列,所以TVB願意「借人」。消息指,無綫同時要求加入幾位自家藝人如19年港姐亞軍王菲,務求增加藝員的曝光率。

報道又指TVB一直有意找麥明詩拍劇,不過由於TVB的拍攝工作太過緊湊,對麥明詩而言很難請假夾檔期。「金牌監製」戚其義今次開拍新劇,向麥明詩承諾一個月內完工,讓麥明詩方便請假,工作及拍戲兩不誤。

被問及新劇邀請麥明詩參演,戚其義表示確有其事。麥明詩就表示一直很欣賞戚其義,今次上班之餘可以用工餘時間拍劇,很開心可以繼續保持自己對演戲的興趣。

圖及來源:IG@麥明詩、王菲、林文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