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明燉湯店結業後已正式復工近照曝光 受官司影響近兩年 女友莊思明無悔跟錯人曾自爆嫁硬對方

文: 羅志宏
2022.06.09

楊明早前因危險駕駛而有官非,曾被TVB全面停工長達兩年,不過近日已經正式復工,在內地為TVB新劇《一舞傾城》擔正男一演出,再度被力捧,還罕有更新在佛山拍劇的近況。而作為楊明另一半的莊思明,與對方拍拖五年來,一同經歷過無數個高山低谷,但仍無後悔與楊明相愛,就曾直言對方是好想要的人,毫不忍諱地表示會嫁硬對方。

早在本港第五波疫情時,楊明與女友莊思明經營的燉湯店「燉·養生」生意額大跌,早前正式宣布6間分店結業,轉接線上訂單,自設工房製作。「燉·養生」自2018年於荔枝角正式開業後,高峰期擁共7間分店,受兩年多疫情影響下,未能撐過晚市暫停對飲食業的衝擊。

楊明雖然有不少是非,更惹上官司,但作為女友的莊思明曾向傳媒表示,從來沒有想放棄的念頭,最多只有覺得好攰,但會想辦法釋放情緒,發洩完就會當無事發生,總覺得關關難過關關過。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莊思明最欣賞楊明為人夠單純、冇機心,令她有時覺得男友太隨和,而她提到楊明見到朋友有難,會二話不說幫忙,更指莊思明想得太多、太猜度別人會冇晒朋友,這也是他們唯一有衝突的地方。

講到結婚,莊思明也認定楊明為結婚對象,大爆雙方媽媽都恨抱孫,曾開到口表示就算先有B後結婚都不介意。至於甚麼時候結婚,莊思明笑言楊明正等待她求婚,但還是要看疫情,因為人生大事總想親朋好友有份參與。

圖及來源:IG@楊明、莊思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