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記辦大事】陳瀅純白仙氣造型迎戰張曦雯婚紗look 兩大女神各有千秋 出動一招玩腳吸引馬德鐘

文: 羅志宏
2021.04.27

歐陽震華、馬德鐘、萬綺雯、陳瀅主演的TVB劇集《伙記辦大事》首周收視成績不俗,有24.7點,最近劇情即將過半,焦點落在馬德鐘與陳瀅的感情線,而昨晚的一集就上演了一場女神鬥靚,陳瀅以仙氣造型迎戰張曦雯婚紗look,更出動一招玩腳吸引馬德鐘。

昨晚的劇情講到飾演馬德鐘前女友的張曦雯舉行婚禮,邀請了前度馬德鐘,於是馬德鐘攜同了陳瀅一起出席。在劇中經常以紅色賽車皮衣造型示人的陳瀅,一改硬朗的形象,以一套純白色的仙氣套裝亮相婚禮現場,不少網民都大讚陳瀅仙氣十足,美貌完全不輸張曦雯。

至於客串演出的張曦雯就以平口露肩婚紗登場,將長髮鬢成辮子,收起了一貫惹火的長髮造型,似乎就被陳瀅比下去。陳瑩和張曦雯同樣是深受網民歡迎的女神,這次兩大女神首次在劇集同框演出,不少觀眾睇完就大讚兩人美貌各有千秋。

其後,陳瀅更有「心機女」的一幕,先應邀與馬德鐘夜裡觀星,陳瀅使出一招不經意的招數,脫下高跟鞋,倚坐在欄邊,輕搖雙腳,一下子就吸引了馬德鐘的目光,令他頓時怔了一怔,其後劇情兩人更有深入的感情線發展。




圖及來源:TVB、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