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機】Sony推出最新旗艦手機Xperia 1 III 首創4K 120Hz螢幕/雙焦距遠攝鏡頭

文: David Tse
2021.04.28

Sony最近公佈了最新旗艦5G手機Xperia 1 III的消息,比起上一代,功能與硬件上有不少突破,更首創了4K 120Hz的OLED螢幕以及結合Dual PD感測器的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另外Xperia 1 III亦支援5G網絡,是一部全方位行動娛樂手機,一齊黎睇睇規格詳情啦!

外觀設計

Xperia 1 III一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紫色、灰色及黑色。機身背面採用霧面玻璃,不怕留下指紋,而外框則是金屬邊框,外型時尚。

螢幕

配備全球首創的4K 120Hz 刷新率HDR OLED顯示屏,畫質與畫面都十分流暢,為用家帶來優秀的觀影體驗。而Xperia 1 III的6.5 吋的 21:9 CinemaWide 螢幕並無「瀏海」,不會阻擋畫面。

晶片

帶有旗艦級晶片Qualcomm Snapdragon高通 888處理器,支援5G網絡,無論打機睇片都可享有高速體驗。

相機鏡頭

Xperia 1 III主打的强大相機。雖然只有三鏡頭,但Xperia 1 III結合了Dual PD感測器的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一個遠攝模組包括了兩種焦距,一共配備四焦距選項。雙 PDAF 感光元件提供連續自動對焦功能,可持續對焦動態主體,對焦裝置和自動對焦鏡頭會讓對焦更加快速。

電池容量

配有4500mAh 電池,只需 30 分鐘即可充電達 50%。另外Xperia 1 III亦有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可以充當其他裝置的充電裝置,十分方便。

售價

Xperia 1 III的價格尚未公佈,大家請留意官方推出消息!

來源:Son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