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A港姐麥明詩請年假拍劇不排除再做演員 自嘲日久失修努力減10磅拍新劇以泳衣上陣

2021.04.28

港姐冠軍出身的10A港姐麥明詩,早前與TVB轉簽綠葉約,淡出幕前兼轉到跨國顧問公司做OL。最近她接受戚其義邀請復出拍攝亞視網劇,與黃德斌等演員合作。她表示自己的工作重心仍然是顧問工作,今次是請年假再配合週末抽出時間拍劇,估計下一次拍劇要等到明年大假。

麥明詩直言演戲是其興趣,加上欣賞戚其義及被劇中角色所吸引,於是答應拍攝邀請,不過下一次拍劇或者要等到明年有新一輪年假才能成事。被問及會否再次將演員轉為正職,她表示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不排除重返幕前。

另外,麥明詩爆劇中要穿泳衣上陣,自嘲轉職後因不用太注重外貌導致「日久失修」。所以她積極減肥及做facial務求以最佳狀態迎接拍攝工作在劇集開拍前麥明詩已經積極減了近10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