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記辦大事】50歲美魔女萬綺雯凍齡有功唔似年過半百 32年前亞姐入行選美照出土幾乎認唔出

文: 羅志宏
2021.05.02

TVB劇集《伙記辦大事》劇情已播出一半,女主角萬綺雯逆齡生長的凍齡形象就成為了觀眾的焦點,50歲的萬綺雯保養得宜似少女,一直是圈中盛名的美魔女。現在的她甚至比32年前在亞視參加亞洲小姐時更為漂亮省鏡,靚到幾乎認唔出她18歲嬰兒肥的青澀模樣。

萬綺雯在劇中飾演「徐曦怡」一角,是一名警司,為人性格冷靜深沉,破案有自己的一套做法,與歐陽震華逐漸有感情線發展,展開合作無間的破案,以及相知相交的漸生情愫。最近劇情就揭曉了萬綺雯與陳瀅之間的關係,更講到萬綺雯一直知道陳瀅的臥底身份,負責指揮陳瀅接近敖嘉年身邊,以取得更多關於幕後大佬「聶先生」的底細和真實身份。

回顧32年前萬綺雯參選亞洲小姐的模樣,當時剛中學畢業的她擔任模特兒工作,就被亞視高層發掘到她的美貌,力邀參選。於是,萬綺雯當年就以18歲之齡入圍,更長驅直進入決賽,最後奪得亞軍的成績,僅敗給冠軍翁虹,同屆其他佳麗還有伍詠薇、袁潔儀等。當年萬綺雯一副少女青澀的模樣,薄施脂粉,五官不算非常突出,並非典型的大眼美女,臉上尚有嬰兒肥,但仍憑著勻稱的身材和一雙長腿仍充滿魅力。

現年50歲的萬綺雯雖然已年過半百,但在臉上未有發現歲月的痕跡,保養得宜,皮膚通透,眼睛更為有神,甚至仲靚過18歲選美的時候,堪稱圈中「美魔女」的代表之一。雖然年齡是女人的秘密,但萬綺雯在其50歲生日就大方分享「奔5」的感受:「有人說女人最好的年紀是18歲,不對,我覺得無論是什麼年齡,當下才是最好的。女人最美的時候,不是18歲的青春,也不是30歲的成熟,而是她永遠都充滿自信的樣子。」

萬綺雯曾透露她之所以凍齡有功,全靠4大招數!除了在早年前開始了吃素的習慣改善皮膚問題之外,萬綺雯更做好保養功夫,減少化妝的次數及勤力做好皮膚保濕,難怪萬綺雯美肌多年如一。另外,萬綺雯還經常保持心情開朗,加上與老公陳十三的恩愛夫妻關係,都是她逆齡生長之道。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微博@萬綺雯、ATV亞姐選美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