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律師文森佐】大結局劇情走向預測 宋仲基復仇玉澤演下場、與全汝彬愛情線、熱氣球伏線

2021.05.01

宋仲基、全汝彬和玉澤演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即將在今星期大結局,不少劇迷都非常關心當然是結局劇情走向,到底宋仲基「文森佐」到底能否向玉澤演「巴別集團張漢碩」復仇,與全汝彬「洪車瑛」的愛情線又會如何發展、郭東延「張漢書」下場?今次就同大家預測《黑道律師文森佐》大結局走向!

文森佐會如何報復

作為劇集主線亦是最重要的發展,不少劇迷當然最關心文森佐能否成功報復,張漢碩的下場又會如何?在第18集中文森佐雖然將張漢碩關進監獄,但看來張漢碩輕易地逃獄出來報復找上車瑛。根據文森佐向張漢碩說過要讓他看到巴別集團被毀,並將他折磨至死,看來文森佐不會輕易殺掉張漢碩,而是慢慢想盡方法付他受苦。

張漢書下場隨時不好過

張漢書已向哥哥張漢碩表明底牌,並且倒戈向文森佐,令不少人對漢書的下場感到擔心。皆因感到被背叛的漢碩看來要找弟弟出氣,而且預告中更有一名男子身穿西裝沾血倒地,令不少人猜測是張漢書。

文森佐與車瑛的愛情線

文森佐與車瑛的感情發展,雖然不是故事的主軸,但仍是劇中重要的一環,劇迷們都希望看到兩人由歡喜冤家修成正果,確定與對方的心意。不過有不少網民都猜測愛情線的篇幅不會太多,似乎會維持戀人未滿的好拍檔關係,最重要是希望兩人能有好結果!

埋藏已久的熱氣球梗會否出現?

熱氣球梗在劇集中已多次出現,最初是由文森佐希望到馬爾他享受人生,到後來朴錫道送出的熱氣球使用券都一直有出現,令不少劇迷猜測這個梗定必會在大結局中出現,到底熱氣球會如何出現,是用來載文森佐逃走還是渡假,看來就要期待大結局的鋪排。

錦加大租戶有望留守

由第一集至今整套劇集都圍繞拆卸錦加大廈拿金條一事,才會導致租戶們會被趕走,如今金庫的金條已被搬走,居民們就沒有搬走的必要,所以眾人有望留守錦加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