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愛回家》「朱凌凌」不雅短片瘋傳!片中人與吳偉豪相似 赤身裸體自摸沖涼

2021.05.01

憑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朱凌凌」一角成功入屋的藝人吳偉豪,大隻陽光形象深入民心。近期是非纏身的吳偉豪,繼早前捲入與港姐小花Honey何泳芍的桃色緋聞後,日前再有一段疑似是他的不雅片段在網上瘋傳。

瘋傳短片約長12秒,片中的男子正在洗澡,先將鏡頭慢慢移向下體位置,做出自摸動作。片尾,該男子將鏡頭移向面部先拍,對鏡頭陰陰嘴笑。

短片在網上瘋傳,有人留言指片中人的外貌與吳偉豪有幾分相似,而且同樣心口有兩粒痣。有網民到吳偉豪IG留言問他是否片中主角,亦有網民認為只是人有相似,問他「條片一定係假既 對嗎」。

吳偉豪在《開心速遞》試過半裸上身拍攝,當時亦見到其心口位置有兩粒痣。不過目前他未有任何回應。

圖:《開心速遞》、IG@吳偉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