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青春】歷史愛情韓劇劇情簡介+演員人物介紹!李到晛高旻示重現80年代復古浪漫

2021.05.04

李到晛、高旻示(高敏詩)、李相二、琴世祿主演KBS新劇《五月的青春》(오월의 청춘/Youth of May)在5月3日正式開播,故事以1980的光州民主化運動為背景,講述在歷史漩渦中梳遇的黃熙太和金明晞兩人的故事,今次更是李到晛和高旻示繼《Sweet Home》後再次合作,即刻一齊睇睇《五月的青春》劇情簡介+演員人物介紹。

《五月的青春》劇情簡介

劇偞以全羅南道光州市為主舞台,講述1980年5月的「光州民主化運動」之下,首爾大學醫學黃熙太(李到晛 飾)和光州和平醫院急診室護士金明晞(高旻示 飾)命運般相遇,兩人一同在歷史漩渦下追逐夢想和愛情

 

《五月的青春》主要演員人物介紹

李到晛 飾 黃熙太

首爾大學醫學院的高材生,為了打破「未婚媽媽的兒子」的偏見,所以一直用盡全力每年擔任班長和讀書,成功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首爾大學醫學院。同屆同學認為從光州而來的他,是擁有好腦子的老土男生,以要參加大學歌謠祭為理由延遲畢業,但其實內心因為某件事情,仍然猶豫是否要成為醫生。

高旻示 飾 金明晞

光州和平醫院急診室護士,獨自離開家鄉到光州生活,在光州和平醫院急診室擔任護士3年,外人眼中明晞決不輕易向人交心,更被同事們稱為狠毒的女子,其實內心暗藏留學的夢想。

琴世祿 飾 李秀蓮

李秀澯秀澯的妹妹,亦是全南大學法學系學生。雖然在富足的環境下長大,但對自朴正熙年代起剝削勞工的現實感到憤怒,並站在勞動運動和民主化運動的前列,面對偽善的資本家爸爸,常常為自己的身份感到混亂。

李相二 飾 李秀燦

 李秀蓮的哥哥,為人有有責任感又熱愛家庭,在法國大學修讀經營學,回國便繼承了爸爸的公司,在全國都都鼓勵發展貿易的氣氛下,想要在家鄉光州開一家制藥公司。

 來源:K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