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賴弘國離婚一年近況大不同 鍾欣潼發福上節目身形暴脹 前夫昔日爆肌身形縮水消瘦

2021.05.04

Twins成員之一鍾欣潼阿嬌,去年與賴弘國離婚,結束一年多的婚姻生活。距離宣布離婚已經一年,阿嬌與賴弘國各有發展。最近阿嬌接拍新綜藝《怦然心動20歲》,預告片中的暴脹身形震驚不少觀眾。另一邊廂,前夫賴弘國卻因為身形消瘦而令網民擔心。

阿嬌前夫賴弘國在IG分享近照,相中的他以全黑造型示人。有網民認為他比之前消瘦不少,留言問他「怎麼又瘦成這樣」、「怎麼這麼瘦了。要多注意身體哦」、「人太瘦了要多吃點哦」。對於被問為何身形消瘦,賴弘國只以「老問題」3字回應。

而阿嬌早前上節目被指身形暴脹,好姊妹阿Sa就解釋指阿嬌之前有荷爾蒙失調的問題,但不會特別提起這些事情以免令她感到有壓力,認為最重要是身體健康。

圖及來源:IG@賴弘國、《怦然心動20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