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 School】柳惠英演「姜率A」實力演技獲讚賞 30歲演大學生零違和!曾憑《請回答1988》爆紅

2021.05.30

金明民、金汎、柳惠英和李姃垠主演的Netflix韓劇《Law School》(至上之法/로스쿨)熱播,飾演女主角「姜率A」的柳惠英更是相隔3年再度回歸小螢幕,今次演出個性傻更更的法律系學生,實力演技再度獲讚賞。其實過去柳惠英就曾經憑《請回答1988》姐姐「成寶拉」一角爆紅,在戲中表現亮眼成功打開知名度,今次就一齊認識柳惠英這位可愛女演員的故事啦!

其實1991年出生的柳惠英,在出道前就已經拍攝過多部獨立電影,累積了豐富的演藝經驗。2013年電影《格鬥青春》完成拍攝後,她更特別遠赴美國洛杉磯留學。

不過在展開留學生活1個月後,就收到電影《我的獨裁者》試鏡邀請,順利以視訊形成式揮低其他對手獲得角色,便回到韓國進行拍攝。當時23歲的柳惠英更憑電影入圍第35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女演員。

但真正令柳惠英一炮而紅的就要數到2015年韓劇《請回答1988》,她在劇中演出惠利的姐姐「成寶拉」一角,雖然怛格暴躁常與妹妹鬥嘴,但內心溫柔善良,多幕與家人的親情戲都惹哭觀眾,與高庚杓「成善宇」的感情線亦深受劇迷喜愛。

隨後柳惠英亦演出了電影《解語花》和《特別市民》,亦主演了漫畫改編愛情韓劇《恩珠的房間》,更和金宰英一同合唱劇集的主題曲。

柳惠英今次在《Law School》飾演女主角「姜率A」,是個韓國大學法學院特別錄取的學生,是權貴聚集的法學院中少數沒有後台背景的普通人,入讀法律系只為努力證明自己,個性呆萌但又有正義感地勇往直前,更與金汎飾演的「韓俊輝」有不少感情線發展。

柳惠英在劇中盡展可愛傻氣個性,劇中尋真兇的戲碼更挑戰演技,與《請回答1988》相隔6年再度扮演大學生仍毫無違和感,完全看不出來現實中已經30歲,獲網民大讚凍齡!

來源:JTBC、IG@RYUNIVERSE32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