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 School】金汎31歲童顏演大學生 曾因遺傳病陷低潮 憑《花樣男子》爆紅12年後凍齡零走樣

2021.05.30

金明民、金汎、柳惠英和李姃垠主演的Netflix韓劇《Law School》(至上之法/로스쿨)熱播,燒腦的找兇手劇情反轉獲劇迷大讚,男主角之一的金汎飾演法學院高材生「韓俊輝」,31歲的他再演學生獲網民讚凍齡。其實金汎憑《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蘇易正」一角走紅後因遺傳病曾陷低潮,去年參演《九尾狐傳》飾演李棟旭弟弟「李朗」再度彈起人氣急升,今次就一齊認識金汎的故事。

1989年出生的金汎出道已經是校內有名的學霸,不止是足球校隊隊長,成績也名列前茅。出眾的外貌自中學起就後受異性歡迎,亦收到很多演藝公司的邀請,但當時都被一一拒絕,直至後來受電影頒獎禮中,演員和導演互相祝賀的樣,才萌生當演員的夢想。

2006年出道的金汎,參演過《搞笑一家親!》、《伊甸園之東》、《可惡的女人們》等劇集,但數到一炮而紅的作品就是2009年韓劇《花樣男子》,憑「蘇易正」一角爆紅人氣急升,成功打開兩岸三地的知名度,更因此與劇中男主角李敏鎬結緣,成為了多年的好友。

隨後金汎演出過多部戲劇作品,可惜全部都表現平平,更有長達2年的演藝空白期淡出在螢光幕前。其實因為金汎患有先天性的家族遺傳疾病需要接受治療,出道初期只因為不表現辛苦一面而密密接作品,但後來就因為病情而推掉許多戲劇邀約。後來到2018年服兵役的關係,亦再次暫停出演。

直至2020年演出韓劇《九尾狐傳》飾演李棟旭弟弟「李朗」一角,演繹出邪氣又幼稚的九尾狐弟弟,再度彈起人氣再度急升。雖然劇中看來是大反派不停製造混亂,但希望哥哥關注自己的心情,令不少觀眾對他感到憐愛。

今次金汎在《Law School》飾演法學院一年級生「韓俊輝」,是個帥氣又聰明的高材生,從小隨舅父長大一直視對方為仰慕對象,然而舅父卻是個善長玩弄法律導致許多不公義事件出現的檢察官。對此感到失望的他決心考入法學院,阻止玩弄法律的人再次出

31歲金汎以一頭乖巧的齊瀏海扮演大學生,一改過往劇中的帥氣邪魅形象,學生角色更令不少網民想起12年前韓劇《花樣男子》的青澀模樣,大讚他出道多年外貌凍齡。

來源:KBS、tvN、JTBC、IG@k.kbe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