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流世界】Netflix韓劇《Mine》劇情簡介+演員人物角色!李寶英金瑞亨揭開上流社會的不幸

文: 羅志宏
2021.06.08

Netflix最新韓劇《我的上流世界》(又譯:Mine)由李寶英、金瑞亨主演,將於5月8日(星期六)首播,故事以女性作為主題,劇情講述兩位生活悠閒的上流社會女人,自遇上了一位陌生女人後,決心打破生活的謊言與秘密;過程結合懸疑情節,帶出複雜不幸的上流社會家庭關係。即刻同大家睇吓劇情簡介同主要演員人物角色啦~

【我的上流世界劇情簡介】

《我的上流世界》以上流社會作為背景設定,劇情主要講述兩位梟遠財團的媳婦,包括徐熙秀(李寶英飾)和鄭瑞賢(金瑞亨飾),遇上了一名陌生女人姜自慶(玉子妍飾)後有了不祥的預感,繼而將上流世界的秘密揭開。兩人在上流社會金碧輝煌的豪華生活背後,厭倦了虛偽的謊言和秘密,決心打破這些不幸的障礙,尋找真實的自我;情節牽涉不少懸疑的家庭情節,包括出軌、豪門壓力、孩子教育、妯娌關係等。

從預告片中所見,鄭瑞賢(金瑞亨飾)形容梟遠財團的豪門大宅像是一座美麗的叢林;在金碧輝煌的家具陳設之下,徐熙秀(李寶英飾)與丈夫表面幸福的婚姻產生了波瀾暗湧。與此同時,鄭瑞賢替徐熙秀的兒子徐夏俊找到了一名家庭教師,其後徐熙秀卻發現這位家庭教師姜自慶(玉子妍飾)殊不簡單,有着隱藏的心機,更好像隱藏着什麼天大的秘密,為兩人帶來了不祥的預感,更發現了兩人的不可告人的事……

【我的上流世界演員人物角色】

李寶英 飾演 徐熙秀

是梟遠財團的二媳婦,本身是一名當紅的演員,從演藝圈演員嫁入了豪門。為人性格堅定,個性明朗,做事光明磊落。因為忙於替兒子尋找家庭教師,期間卻隱約發現了丈夫有外遇的痕跡,令幸福的婚姻似乎面臨裂痕。

金瑞亨 飾演 鄭瑞賢

是梟遠財團的大媳婦,本身也是雄厚的財閥世家出身,外表高冷有氣勢,同時兼備知性美的氣質。為人做事秉持着理性,在上流社會豪門的光景背後覺得生活得並不如意。

玉子妍 飾演 姜自慶

是徐熙秀找回來的家庭教師,負責替兒子進行學業補習,卻逐漸發現她是一個深不可測的女人,甚至掀起了豪門家庭不幸的開端,為徐熙秀與鄭書賢帶來了不祥的預感,與她們兩人糾纏不清。

 

即睇《我的上流世界》首波預告:

 

圖及來源:tvN、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