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MIRROR三年前《全民造星》造型照 12子脫胎換骨風格各有不同 三位成員形象變化最大

文: 羅志宏
2021.11.02

人氣旺盛的男團MIRROR於今年11月3日就是他們成軍出道3週年的大日子。MIRROR十二人自2018年7月參加《全民造星》第一季的比賽,至今已經接近三年,成員在不同的演藝領域都獲得超高人氣,至今成為獨當一面的偶像。回顧當時他們參賽時的造型照,各人風格各異,容易令觀眾留下印象,難怪成為當今娛樂圈炙手可熱的當紅藝人。

1、姜濤

姜濤當年這張99號壓軸的造型照,相中戴上一頂黑色大圓帽,看起來別具氣質。三年來姜濤大多維持偏向日式風格的髮型,瀏海較長。姜濤就曾經試過露額的髮型,被不少粉絲大讚非常適合,令人耳目一新。當年姜B年僅19歲,受到不少「發明星夢」的嘲諷,如今已成為一位知名度十足的新生代偶像。

2、Edan

當年仍就讀大學的Edan,習慣gel頭,露出偏窄的額頭,令粗眉的面相過份剛強。近年Edan不再把頭髮剷得太青,反而以瀏海形象示人,修飾了面形,更具星味。今年年頭單飛更染了一頭偏灰色系的頭髮,令Edan的顏值錦上添花;近期更剪短了頭髮。

3、Ian

Ian陳卓賢當年參賽造型相仍有少許嬰兒肥,參賽期間更多以露額髮型示人,鄰家男孩味道十足。入行後Ian開始留起瀏海,至今都以厚重瀏海造型示人,突顯層次感。年初,Ian忙住宣傳歌曲《DWBF》亦染了一頭灰髮,帶來新鮮感。

4、Jer

被稱為「金Jer」的Jer柳應廷絕對是12位成員中形象轉變最大的一位,參賽初期的中分、留鬚、眼鏡造型令人印象深刻。Jer自去年單飛後,逐漸摸索到自己的形象,一頭電鬈髮的造型,有段時間更漂染了後端髮腳的部分,個人風格甚為突出;近期更剪短了頭髮。

5、Anson Kong

AK於當年參賽造型照中染了一頭金色頭髮,加上漸長的黑髮布丁頭,造型較特別。AK在這三年來,轉換過不少髮型突出雄赳赳的男性形象,由豪邁的All back,到現時港味甚濃的髮型,早前更染了一頭灰髮造型,配合歌曲宣傳;;近期更染黑了頭髮。

6、Anson Lo

Anson Lo當年參賽時被指脂粉味偏重,頭髮偏短。入行後留了厚重的瀏海,令五官面相變得平衡,帥氣了不少;另外亦曾有網民指Anson Lo撞樣DJ余宜發,非常搞笑。Anson Lo日常亦會佩戴color con,令眼神有魅惑的性感。

7、Jeremy

近來不少網民都指Jeremy是MIRROR裡最被低估的成員,重溫3年前舊照,Jeremy當時在節目中經常被指「韓仔味」甚濃。近期Jeremy形象脫胎換骨,與近三年前轉變甚大,轉以中長髮的新造型以人,染了一頭金色,加上獨特的五官,被指發揮出中性妖冶的味道,更是香港娛樂圈裡相當少見。

8、Lokman

憑着一頭長髮令人容易留下印象的Lokman,當年身為專業舞者在節目中已有名氣,加上一頭突出的長髮,在芸芸短髮男生中顯而易見,三年來的分別不大,仍然維持着長髮鬢辮的造型。早前就激罕剪掉長髮,漂白短髮,相當耳目一新。

9、Frankie

被粉絲公認最靚仔的Frankie,三年間的分別並不明顯,不過髮型造型就比當時人素人的他更具星味。Frankie一項以來憑着帥氣的外貌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是一名典型的美男子。

10、Alton

Alton三年來的分別同樣不大,僅限於頭髮顏色上的轉變,當時的造型照以黑色頭髮示人,近期就嘗試過不同顏色如灰色、棕色;近期更留了較長的頭髮。

11、Stanley

當年參加比賽憑着健碩身材和胸肌突圍而出的Stanley,同樣三年間的分別不大,除了身形更加健壯之外,個人形象亦更顯星味,不時在歌曲MV都會展示傲人麒麟臂。

12、Tiger

年紀最小的Tiger五官算是沒有大轉變,反而就由當年參賽的短髮look轉為現在的長髮look,與lokman一同成為隊內長髮的成員,轉變明顯,令個人印象更為鮮明。

圖及來源:ViuTV、FB@ViuTV、IG@MIRROR成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