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韓劇4大看點!怪物視覺效果夠逼真 李浚赫金玉彬調查神秘天坑 驚慄劇情電影級水準製作

文: 羅志宏
2021.05.30

金玉彬、李浚赫主演的驚慄韓劇《黑洞》(다크홀 / Dark Hole)加入了怪物喪屍的元素,是韓劇一向熱門的題材。故事講述人類吸入了神秘天坑黑洞的黑煙後,成為了變種人,主角為了拯救大眾於是展開亡命之旅,情節緊湊刺激。香港觀眾就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即刻同大家預告《黑洞》劇情簡介和4大看點啦~

【黑洞劇情簡介】

《黑洞/ Dark Hole》劇情主要圍繞神秘的天坑,俗稱為「黑洞」,冒出的一縷縷來歷不明的黑色氣體,人類吸入了之後變成了變種人,不但眼球變得漆黑,而且會對周圍的人類產生幻覺,繼而展開殺戮。這些變種人的滋長速度猶如雨後春筍,社區變得不受控制,變種人類與人類於是展開了緊張刺激的反擊和逃命。

第一二集的劇情先由女主角李華善(金玉彬飾)的丈夫被殺展開,她奮不顧身地找出殺死她老公的連環殺人犯,期間遇上了劉泰漢(李浚赫飾)。神秘的天坑「黑洞」釋放的不明黑色氣體,令兩位主角身邊的人都慘遭變成變種人。李華善與劉泰漢於是在偶然之下攜手調查黑洞的內裏乾坤,一方面剖析黑煙的來龍去脈,另一方面逐漸發現華善丈夫的死,疑飲與邪教女子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

【黑洞4大看點】

1、電影感十足的畫面製作

《黑洞》結合了科幻、驚慄、動作、懸疑的元素,製作班底是2019年口碑大好的驚慄劇《他人即地獄》的鄭怡道編劇,亦是韓國有線電視台OCN全新推出的影視企劃「Dramatic Cinema」的第五部作品,企劃目的旨在結合電影及電視劇,以電視劇的緊密劇情配合電影級數的製作,打造出令觀眾期待的優質類型劇集。

2、男主角李浚赫超高顏值

現年37歲的男主角李浚赫,在韓國電視圈有「黃金男二」的稱號,近年以電視劇《秘密森林》、《60天,指定倖存者》等的男二演出都令觀眾印象深刻。這次在《黑洞》繼續展見精湛演技,飾演「劉泰漢」一角,本來是一名平凡的拖車司機,卻在偶然之下展開與黑洞變種人的亡命對抗。李浚赫在劇中展露男神魅力,深邃的眼神讓觀眾全程注目,評價不俗。

3、打鬥動作場面大快人心

劇中的黑洞怪物變化源於吸入了神秘黑煙的人類,於是產生了另類的幻覺,對身邊的人展開打鬥殺戮。兩位主角面對多不勝數的怪物,奮不顧身以生命對抗;男主角李浚赫拳拳到肉,連場激烈打鬥場面緊張刺激;而女主角金玉彬就擅於使用槍械,令打鬥場面和特技更加豐富。

4、怪物視覺效果震撼逼真

劇中因為吸入了黑煙而變成怪物的人類,變成變種人後雙眼眼球變成黑色,頸部和透露更有黑色的脈搏,更會吐出全黑的血液,有別於一般驚慄片張牙舞爪的喪屍設定。在第一集裡,第一個吸入黑煙的變種人,面有異相,佈滿有密密麻麻的毒瘡,令其垂死掙扎的視覺效果震撼逼真。

 

圖及來源:OCN、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