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喇叭】外媒評測2021年11大無線喇叭排名 3款特別點名推介/最平$400有找

文: David Tse
2021.05.12

又到夏天,相信大家都會趁這個機會享受陽光,進行戶外活動時,播放音樂的便攜式藍牙喇叭便必不可少。最近外國媒體「Reviewed」便挑選了top11 的無線喇叭,包括Bose、Marshall、JBL等熱門音響牌子,音質方面都不錯!一齊黎睇下排名啦。

以下11款耳機都是由「Reviewed」評測,並在電視、智能家居設配等多個平台測試,就著防水防塵功能、音質、電池續航力等多方面測試。

TOP 11 - TOP 7

當中為人熟悉的Marshall排行第9,同時亦是排名中售價較為昂貴以及機身最大的一款喇叭,為$1788,而Anker Soundcore的喇叭在排行中佔兩位,其中第10名被評為$50美金內最佳選擇。

TOP 6 - TOP 1

在頭6位中,JBL喇叭便一舉奪得四位,另外第5名的售價是11款藍牙喇叭中最貴的,售$2450。第3名被特別點名推介為性價比最高的藍牙喇叭;第1名則為音質、機身設計等都十分好,只有少量缺點。

Reviewed藍牙喇叭評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