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男友甜蜜示愛相變偷食鐵證 外國女網紅靠1個iPhone影相功能揭破出軌真相

2021.05.13

收到另一半傳來的甜蜜相片本來是開心事,沒想到窩心舉動竟變成偷食的證據!早前美國27歲TikTok女網紅 Serena Kerrigan就收到男友傳來的一張相片,拍了一張雙人床和毛公仔表示想念她,沒想到相片竟成了男友的出軌證據,全靠iPhone的影相功能揭破!

Serena Kerrigan早前就上載了一段影片分享自己的捉姦經過,原來Serena收到男友傳來一張在雙人床上和毛公仔相片,更寫道「我很掛念你」,本來感到相當窩心,卻在點進相片後發現驚人真相。

原來Serena男友用了原況相片(Live Photo)功能進行拍攝,記錄了拍照前後1.5 秒的相片動態,所以當Serena點進照片後就看到一名陌生金髮女子笑着躺在床上,照片就因此成為了男友的偷食鐵證。

Serena的影片一出後引起不少網民討論,如今已超過740萬用戶收看,不少網民都指該男友「急得連幾秒都等不到」,又有人表示「要關掉手機的原況相片功能」,不過有網民指出如果將原況照片儲存,更加有機會見到相片拍攝地點和時間等等。

來源:7NEWS Australia、IG@serenakerrig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