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ERROR自爆與前女友相差44cm身高差 入行前曾任時裝買手擁英國高學歷出身

文: 羅志宏
2021.05.18

ERROR近期憑著綜藝節目《ERROR自肥企画》話題度急升,而早前因敢言而聲名大噪的成員193(郭嘉駿)在節目一樣勁出位,最新一集終於實現自己的自肥企画,找來靚女拍193的單飛solo新歌《睡到三點》MV,搞笑真性情成為網民討論對象。193的身高在娛樂圈相當突出,但原來咁高都為他帶來不少不便。

人稱193、33的郭嘉駿現年31歲,自稱是隊內的前隊長,因為身高193 cm而在《全民造星》裡被花姐直接暱稱為「193」,一直沿用至今。193當年在《全民造星》裡雖然歌舞才能比較遜色,但仍憑藉高大靚仔、以及與別不同的綜藝感而廣受關注;其中最難忘要數第30集的表演《麒麟怪怪》,193在綵排時觸傷舊患,令右手甩骹, 手都斷埋但都負傷演出,雖然曾於55強復活成功,惟最後以40強的成績遭淘汰。

193與其餘三位成員組成ERROR後,不像MIRROR走偶像型路線,反而以騎呢詼諧的搞笑路線引人注目,近期終於廣受觀眾認識,發掘到各位成員不一樣的魅力。而193一直自稱組合內的顏值擔當,擁有帥氣的外表和出眾的身高,更戲言自己擁有MIRROR成員的顏值,但就加入了搞笑男團ERROR。雖然193說話做事給人感覺無厘頭和騎呢,但其實擁有相當高的學歷。193畢業於英國班戈大學心理學學士,縱使不少網民都笑言看起來格格不入,但193經常都會以此學歷作為笑點,在節目裡大晒自己的心理學知識,更試過自謔觀人於微,擅長模仿。

熱愛時裝的193不但開設了自己的個人品牌,加入自己繪畫火柴人的設計元素,更在這次《ERROR自肥企画》的個人自肥企劃裡實現自己三個願望,其中一個就是打造自己設計Logo的時裝在個人solo歌曲MV裏穿着,非常大諗頭,連有份幫手的時裝設計師都大讚193的時尚觸覺。不得不提的是,193入行曾經是連卡佛的時裝買手,更表示自己非常難購買oversized的衣服,因為太高而買長褲變7分褲,非常搞笑。

193更大呻身高太高的不便,透露曾因太高要擘大腳,遷就對手和鏡頭演戲,令自己的角色霸氣盡失,而193最近曾經參演《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中飾演心理變態的男友尋找失蹤女友,瘋癲演繹非常有喜劇感。在電視劇、綜藝節目、敢言性格,三管齊下,最近193的IG最終人數已經突破31萬,冠絕MIRROR及ERROR。

193曾經就在訪問節目中自爆試過與前女友相差44cm身高差,前女友149cm的身高與193的確形成最萌身高差,非常有趣。而成為了ERROR成員之後,193曾經有過與「Dee哥」外貌相似的陳海寧傳出緋聞,兩人更在《ERROR自肥企画》裡更被網民發現零舍有情侶感覺。

早前193更與TVB藝人吳業坤進行兩台藝人破天荒的交流,不但交換了兩個電視台的吉祥物,而且公布不久將來會有音樂上的合作,合唱歌曲,不過就會先讓路給193第一次個人單飛出道新歌《睡到三點》,粉絲們都非常期待193會在solo歌展現怎樣的面貌;這次193首次推出的個人歌曲《睡到三點》,由Madboii作曲,更由193親自操刀填詞,歌詞裡混和廣東話、英、韓、日文,四種語言,而且風格輕鬆明快,甚具193的個人風格。

即刻試聽193單飛出道新歌《睡到三點》:

 

圖及來源:ViuTV、IG@193、陳海寧、吳業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