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自肥企画】193拍MV邀女KOL阿冰阿Gi出鏡 網民讚幕後造型師Constance一樣靚女

2021.05.19

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最新一集,講到成員193郭嘉駿的個人自肥計劃。整個計劃中,193可以滿足服裝設計、推出新歌及拍MV等願望。去到重頭戲MV,193邀請了兩大人氣女KOL(阿Gi、阿冰)出鏡。其實除了幕前出鏡的KOL,幕後為193設計服裝的設計師同樣獲網民讚靚女。

現年30歲的阿Gi(樊沛珈)畢業於理工大學產品設計。她在18年曾參加ViuTV真人騷《廣告女皇》,其後開始參與一些ViuTV的節目拍攝及主持工作。之後阿Gi再加入本地YouTuber頻道,同時有份參與港台及商台的節目演出。

現年24歲的阿冰(吳冰)畢業於浸會大學電影學院,一直希望做演員的她機緣巧合下加入本地YouTuber頻道展開幕前工作。除了拍YouTuber片,阿冰曾出演ViuTV電視劇及樂隊Dear JaneMV

此外,負責MV服裝造型的幕後造型師Constance同樣成為網民焦點,讚她不輸幕前演出的KOL。Constance是一名形象顧問,曾與不少藝人有合作,包括張敬軒及許廷鏗等等。

圖及來源:ERROR、IG@阿冰、阿Gi、Constanc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