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n係扮嘢高手一次過神模仿MIRROR全部成員 呂爵安靚仔搞笑反差大 網民讚可塑性高

文: 羅志宏
2021.05.23

被稱為「完美package」的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近期人氣急升,剛完成團體演唱會、將計劃推出第二支個人單飛歌曲、6月更有綜藝節目《調教你MIRROR》,及主演的BL電視劇《大叔的愛》出街,曝光率激增,三棲發展獲讚前途無可限量。Edan原來更是一名扮嘢高手,試過一次過模仿MIRROR其餘11位成員。

 

Edan呂爵安在今年暫時的成績非常亮眼,人氣竄升之快可謂隊內數一數二,除了單飛出歌大獲好評、屢創點擊紀錄,獲得三台冠軍位置之外,在綜藝、拍劇、廣告的工作亦接踵而來。Edan外表靚仔,但毫無偶像包袱,經常不顧形象展示搞笑功力,令搞笑形象深入民心,更有「被外貌耽誤的諧星」之稱。

Edan靚仔搞笑的超強反差,令不少人都容易陷入他的魅力之中。近兩年不論在《MIRROR Go》、《今晚瞓晚店》、《膠戰》、及最近的《考有Feel》,都表現出意想不到的反轉魅力,顏值、正經、搞笑、娛樂性兼備,更曾獲網民激讚「可塑性高」。

Edan除了搞笑之外,原來更是一名扮嘢高手,試過一次過模仿MIRROR其餘11位成員。Edan愛在IG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曾經有次就一時興起,在直播中展現超強扮嘢功力,一次過神模仿隊友,抓住了成員的特徵和小動作習慣,扮得非常神似。

 

即按圖睇Edan的神模仿:

模仿姜濤:誇張「哎吔」的說話表情、更會不時爆出一堆韓文

模仿Ian:雙眼矇成一條線的可愛樣

模仿Jer:胖乎乎、像鼓起臉頰的模樣,而且唱歌反白眼的樣子

模仿Anson Kong:Gel起高聳的頭髮、神還原《造星1》經典Ending pose

模仿Lokman:瞪大雙眼,大跳locking dance

模仿Anson Lo:向粉絲打招呼時伸出頭部,再揮手的滑稽樣子

模仿Frankie:靚仔,不用模仿已經是靚仔

模仿Stanley:塞了兩包紙巾偽裝結實的胸肌

模仿Alton:擺出健身騷肌的姿勢,「肌肉就是力量」

模仿Jeremy :用紅色的紙巾盒套偽裝成染成紅色的頭髮

模仿Tiger:猶如大爺的坐姿,說話豪邁


圖及來源:IG@EDAN、各成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