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成團之路非一帆風順12子人選當初另有其人 兩大成員幾乎擦身而過

文: 羅志宏
2021.11.03

今年熱爆全城的男團MIRROR在11月3日正式出道3周年,自2018年《全民造星》的比賽後,人氣火速攀升,今日更推出了新歌《All In One》慶祝三周年,而花姐更承認已經入紙申請2022年的紅館演唱會,勢如破竹。值得一提的是,原來當初MIRROR的成團之路背後亦有不為人知的故事,花姐最初的12位人選原來有所不同,一齊睇吓~

MIRROR是一隊由ViuTV選秀比賽節目《全民造星》中衍生的男團組合,成員由隊長Lokman、姜濤、Ian、Edan、阿Jer、Anson Lo、AK、Jeremy、Alton、Frankie、Tiger、Stanley,共12位成員組成,各自有不同的領域擔當,包括主唱、領舞、Rap、演戲、綜藝感、主持、門面等,風格各異。不過當時比賽最後十強的結果並非通通成為了現今MIRROR十二位。

當時第一季全民造星比賽的最後十強是姜濤、Ian、Lokman、肥仔、AK、龍志權、細貓、Edan、Jeremy、Stanley,其中只有7位包括姜濤、Ian、Lokman、AK、Edan、Jeremy、Stanley成軍MIRROR發展,其餘3位肥仔、龍志權、細貓並沒有選擇加入MIRROR,反而以個人演藝發展。

撇除了現在成為了MIRROR的人選,當中就以肥仔(梁業)成軍了另一對衍生男團組合ERROR最為觀眾熟悉,最近的人氣同樣旺盛,走着詼諧搞笑路線幾乎與偶像路線的MIRROR平分秋色。龍志權就本身隸屬於毛記電視,至今都沒有與ViuTV簽約。

而另一個人選細貓,在MIRROR十二子私底下亦曾稱呼為「第13位成員」,最近細貓就在陳志雲的訪談節目《Stephen·傾》中,首次提及當初沒有加入原因,當中包括三點,前公司的合約綁身問題;曾經在大陸組成男團的經驗影響,覺得自己未必會成為幸運地受捧的一個;自己想向唱作路線發展,於是婉拒了花姐的好意,無緣加入MIRROR,訪問中更提及自己的感受,表示「冇得後悔」,更聲淚俱下地話當時同花姐講一定要簽埋Jeremy。

早前就有網民表示,假若當初細貓答允入團,可能就令Jeremy未能入團,而當初Jeremy就是最後一位收到成團通知的,而且因為兩人當初在比賽節目的形象和路線相似,歌唱定位和音色風格類近,令人聯想花姐在二擇其一。而時至今日,Jeremy在這兩年半裏都逐漸找到自己的個人風格,有中性美的形象突圍而出,成為最有力下一位單飛的成員。

除了Jeremy當時入團未定之外,現時的主唱成員Jer柳應廷亦曾經婉拒花姐的邀請,同樣因為覺得自己走的是唱歌路線,未能跟上跳舞的步伐。花姐曾經兩次邀請,都被Jer婉拒,不過Jer經過再三考慮後,始終願意踏出自己舒適區,加入MIRROR,才成就如今的「新人金」,可見最初MIRROR的成團之路非一帆風順。

 

圖及來源:ViuTV、FB@ViuTV、IG/FB@MIRROR、IG@細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