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街達人】金剛新女拍檔係25歲文青女神許綽婷 花名叫AV香港土生土長移居台灣拍旅遊片

文: 羅志宏
2021.05.25

ViuTV全新飲食節目《掃街達人》,由金剛及許綽婷(AV)擔任主持,節目顧名思義吃盡台灣街頭美食。金剛身邊的新拍檔許綽婷對於觀眾都相當陌生,但原來她是一名香港人,於2019年已經為TVB拍攝旅遊節目,移居台灣生活後,全職拍片介紹台灣景點,吸引了不少人追看。

現年25歲的許綽婷,這次首次與前輩金剛合作拍攝旅遊節目,在首播的第一集更被金剛取笑鼻大有特色,兩人更不時開玩笑講廣東話、國語和台語,火花十足,令節目相當有笑點。走文青路線的許綽婷,花名叫做AV,源於她的英文名叫Avenna,取其首兩個英文字母來稱呼自己。

許綽婷是土生土長的香港女生,因為熱愛田園生活的慢活態度,於是在中學畢業後就獨自前往台灣升讀大學課程,決定長居台灣發展。AV在台中亞洲大學修讀外文系,更曾經為TVB拍攝多個旅遊節目,包括《背包女行》、《旅行記·台北之外》、《台灣玩得過癮》等,這次就轉投ViuTV繼續拍攝台灣旅遊節目。

AV於畢業後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AV IN TAIWAN》,全職拍片分享在台灣的日常生活及景點遊覽,其中「在台港妹的日常」、「台灣原住民系列」等的影片系列平均有10萬人的追看,其中推介台灣雲林的行程影片更有接近30萬人觀看,貼地的影片風格、加上甜美的笑容得到不少觀眾喜愛。

 

圖及來源:ViuTV、節目截圖、IG@許綽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