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The Eternals】首條預告安琪蓮娜祖莉/馬東石現身 提《復仇者聯盟》勾Marvel粉絲回憶

2021.05.25

Marvel漫威MCU第四階段電影《永恆族》(The Eternals)首條正式預告近日曝光,電影由奧斯卡金像導演趙婷執導,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陳靜(Gemma Chan)、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傑夏寧頓(Kit Harington)、莎瑪希恩(Salma Hayek)、馬東石等一眾巨星主演,即將在今年11月正式上映。

《永恆族》故事緊接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講述神秘而極其強大的遠古種族「永恆族」在地球上秘密生活千年,卻因為一場意外的悲劇,令他們必需要走出來面對世界,一同團結對抗外敵。

首條預告以經典英文歌《The End of the World》作引入,似是提示大家MCU第三階段經已告一段落。後安琪蓮娜祖莉、陳靜、理察麥登等主演現身,成為預告的一大亮點。

預告尾段,「永恆族」聚首一堂提到「現在美國隊長和鐵甲奇俠已經不在,你覺得誰會來帶領復仇者?」,理察麥登飾演的Ikaris回應「我可以帶領他們。」惹來全場大笑。雖然是電影中一大笑位,但就勾起粉絲們回憶紛紛表示不捨。

完整預告:

 

來源:Marvel Studios Hong Ko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