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男主角李浚赫憑雕刻般顏值獲封無法討厭的反派演員 私底下畫過裸體素描擁高超繪畫實力

文: 羅志宏
2021.05.30

李浚赫、金玉彬主演的驚慄韓劇《黑洞》(다크홀 / Dark Hole)劇情緊張刺激,男主角李浚赫飾演的劉泰漢,顏值與演技兼備,獲得不少讚賞。337歲的李浚赫出道至今15年,以演出反派角色而大紅,更曾因顏值太高而獲封「無法討厭的反派演員」,私底下還擁有超強繪畫實力,而且畫過裸體素描。今次就同大家一齊認識呢位演員李浚赫~

李浚赫在《黑洞》裡擔正演出,飾演「劉泰漢」一角,是一名平凡的拖車司機,外形粗獷,擁有無比強烈的正義感,性格見義勇為。曾經是一名正義凜然的特種部隊人員,卻因為捲入了誤會而褪去警察的身份。因緣際會之下,遇上了女主角,重拾起救人之心,拯救出被黑煙吞噬的人類。劇中李浚赫展現出成熟穩重的輕熟男魅力,顏值和演技都不自覺抓緊觀眾的眼球。

現年37歲的李浚赫,在孩提時代因為很喜歡看漫畫,所以培養了畫畫的興趣,現在也有相當出眾的繪畫實力。李浚赫在大學讀書時期就讀於廣告宣傳學系,本來打算朝着導演的方向前進,在幕後大展拳腳。不過,李浚赫身邊的朋友都認為他擁有帥氣的外表,比較適合當演員,於是李浚赫就此改變人生的方向,踏往演員之路邁進,開展了至今15年的演藝生涯。

李浚赫於2006年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首部作品是以組合Typhoon的MV演出,其後第一部電視劇就是《Drama City-我愛我們的方式》,雖然是一部短篇電視劇,但取得很高收視的成績,令當時擔任男二的李浚赫嶄露頭角。李浚赫再在熱門劇集《大老婆的反擊》、《奇妙三兄弟》等出演,成功廣開知名度。

李浚赫出道幾年間一直在電視圈打拼,開始到了瓶頸位,直至2012年出現了首個演員生涯的轉捩點,在電視劇《赤道的男人》飾演反派角色,展示出精湛的演技,讓觀眾看到李浚赫的另一面貌。其後於2017年,李浚赫登上演員生涯首個高峰,首先在電影《與神同行》再度飾演反派角色,為了掩蓋無法挽回的失誤,於是埋葬了一位士兵朋友;另外在電視劇《秘密森林》裏飾演刑事檢察官,再以顏值和演技征服了觀眾。韓國網民稱他為美男系的反派演員,是因為顏值太高的關係,讓人無法討厭他飾演的反派角色。

擁有雕刻般顏值的李浚赫,同樣操練了一副結實的身材,曾經在電視劇《赤身的消防員》中上演被裸體素描的一幕,展示健碩身形,其後在《60天,指定倖存者》再次大方展示胸腹肌,男人味濃,一度引起網民熱議。值得一提的是,李浚赫曾經在綜藝節目中透露過自己出道前畫過裸體素描,更不時會在演藝宣傳活動會透過繪畫上傳感言,大晒超強繪畫實力。

 

圖及來源:OCN、SBS、IG@leejunhyuk05acefactory.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