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渡凡間】蕭正楠18年前歌手出道金毛look曝光 44歲凍齡古裝造型零走樣「唔識老」

文: 羅志宏
2021.05.27

TVB古裝新劇《一笑渡凡間》由蕭正楠、湯洛雯主演,劇情輕鬆搞笑,蕭正楠的古裝公子造型獲讚比時裝更靚仔。現年44歲的蕭正楠早在18年前以歌手身份出道,日前TVB就翻出他的陳年金毛look,就獲網民讚蕭正楠凍齡生長,零走樣「唔識老」成為了討論焦點。

蕭正楠這次在新劇《一笑渡凡間》飾演「李修緣/濟公」一角,角色甫出場就已經失憶,忘記了自己的真正身份,被陳秀珠收留後就以「武野光」之名留在武德生活,最新劇情就講到蕭正楠智破焦屍一案,其後將講到他會重遇昔日好友沈震軒,其後兩人更會與湯洛雯組成查案查出愛火花的三角戀組合,情節大放笑彈。

現年44歲的蕭正楠,早在2002年以歌手身份加入樂壇,更橫掃了當年各大頒獎禮的新人獎,其中一首金曲與關心妍合唱的《特別鳴謝》,更是不少樂迷心中的經典。當年蕭正楠年僅25歲,以一頭金毛示人,是當時相當新潮的髮型,而當時青澀的模樣與現在沒有太大分別,現在凍齡生長的模樣獲讚「零走樣」。

當年仍然是新人的蕭正楠,獲得不少行內前輩讚賞和提攜,例如周星馳和梅艷芳。當年周星馳非常睇好蕭正楠的前途,讚他努力;而梅艷芳就寄語蕭正楠不用理會外間謠言,做好自己、唱好歌就可以了。其後,蕭正楠就曾經因為被傳媒扭曲「邪不能勝正」一句話,被指影射麥浚龍,而引起不少風波,令其星途沉寂一時。

直至2008年,蕭正楠加入了TVB,以演員的身份繼續大展拳腳,由劇集配角開始做起,其中《大太監》的悲情角色及《仁心解碼》的哨牙角色,都令觀眾印象深刻。近年來,蕭正楠開始攀上一線男主角的位置,在《巨輪》系列、《超時空男臣》都有不俗的演出。這次在新劇《一笑渡凡間》就大放笑彈,展現搞笑功力。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