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ERROR成員學歷大公開!城市大學雲集四位男神 姜濤冇考DSE讀過IVE課程

文: 羅志宏
2023.07.20

適逢到DSE放榜的季節,考試成績未如理想的同學仔都不用灰心,升學途徑一籮籮,看清自己的目標才能踏上崢嶸的人生大道。今次就同大家一齊睇吓MIRROR、ERROR十六子的學歷+DSE成績,共勉之~

MIRROR

1、Edan

Edan中學的時候畢業於可風中學(嗇色園主辦),其後在DSE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考獲最佳五科25分的成績,比起自己預料的20分高,於是在Jupas大學聯招時,聽取中學老師的意見,排頭三位都是香港大學的學系,最後成功入讀第一志願的工商管理學(資訊系統)學士。不過,Edan就透露一年級第一個學期的考試已經有不及格的情況,幸好下一年再讀就成功奪A,Edan更曾經笑稱揀錯科,畢到業係奇蹟。

2、Anson Lo

Anson Lo在中學就讀於青衣區的保良局羅傑承(一九八三)中學,在DSE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考獲最佳五科成績23分,其中在中文科取得5*,英文科取得5級,其餘科目皆為4級。其後Anson Lo入讀香港城市大學的工商管理學學士(商業分析),更參加了大學裡的Dan Soc,熱衷於不少舞蹈演出,更為了追夢而中斷了大學學業。

3、姜濤

姜濤在中學的時候受到同學排擠和欺凌,加上青春期反叛經歷,並未完成中學課程,亦沒有報考DSE香港中學文憑試。姜濤其後就讀青年學院(邱子文)的文憑課程,修讀運動教練課程,更曾經與同學參加香港青少年發展聯會舉辦的「納米電影創作比賽」,在納米電影作品裏擔任男主角演出。完成中專文憑課程後,姜濤就讀IVE課程,期間參加《全民做星》比賽,雖然已經畢業但因為入行的關係,並沒有繼續其他學業發展。

4、Ian

Ian中學時就讀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中學時期更是學校排球、籃球、田徑的校隊成員,名副其實讀書運動都叻。Ian其後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公共政策與政治系學士,是一個相當大競爭的學系,而學系最低門檻都要DSE香港中學文憑試六科成績至少要30分以上。Ian在大學時期參加過排球港隊選拔,入選成為了香港男子成年排球代表隊,其後於2018年5月後退役。

5、Stanley

Stanley中學時就讀於沙田區的保良局胡忠中學,其後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是隊內四位同樣就讀城市大學的隊員之一。

6、Alton

Alton在中學時先後就讀於沙田區火炭的賽馬會體藝中學及後入讀東華三院邱金元中學;升上大學後就讀香港城市大學電子物流及科技管理學學士學位。

7、Frankie

Frankie中學時期就讀柴灣區的中華基金中學,其後升讀於香港理工大學酒店業管理(榮譽)理學士學位畢業。值得一提的是,Supper Moment的主音Sunny是Frankie的中學同學。

8、阿Jer

阿Jer中學的時期就讀黃大仙區新蒲崗的天主教伍華中學,大專時期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文學副學士(傳理學),畢業後擔任過三年的娛樂記者工作。

9、AK

AK中學畢業於荃灣區的聖公會李炳中學,其後於2014年與娛樂公司簽約,被送到韓國成為練習生接受培訓。

10、Jeremy

Jeremy在中學讀書的時期就讀明愛元朗陳震夏中學,當時已經參加不少大型選秀節目的比賽,而Jeremy早在六歲的時候去了大陸生活,在湖南就讀小學,其後返回香港讀書才逐漸掌握本地的學習。

11、Lokman

Lokman中學就讀於南區黃竹坑的新會商會陳白沙紀念中學,其後開始接觸街舞,沒有繼續其他學業發展,以舞蹈員的身份開始涉獵不同範疇的幕前工作,亦是MIRROR隊內在出道前已有幕前演出經驗的成員之一。

12、Tiger

Tiger在中學的時期先後就讀過兩間沙田區的中學,包括林大輝中學、培僑書院。中學畢業後,Tiger入讀了香港浸會大學高級文憑課程。

 

ERROR

1、193

193畢業於英國班戈大學心理學系榮譽學士,其後在東英吉利大學本來打算繼續教育心理學的碩士課程,但為了加入時裝行列而毅然放棄學業。

2、肥仔

肥仔於中學時期在會考考獲6分的成績,會考過後一年入讀了IVE高級文憑課程,畢業於數碼電視及高級動態影像課程,關於電視行業技術上層面的知識。肥仔就透露過在IVE課程都是僅僅及格,連畢業證書都未有領取。

3、阿Dee

阿Dee中學時期就讀大埔區的香港紅卍字會大埔卍慈中學,其後入讀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電影及電視系畢業。

4、保錡

保錡在中學時期先後就讀於大埔區的王肇枝中學,以及同區的佛教大光慈航中學。

 

 

圖及來源:ViuTV、IG@各成員、HKU、VT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