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陳偉洪18歲選香港先生奪冠入行未做過親生仔 狂操爆肌等足12年黯然離巢變自由身

文: 羅志宏
2021.05.28

由陳展鵬、林夏薇主演的TVB劇集《逆天奇案》收視成績大好,一眾配角都知名度急升,其中飾演黃智賢下屬Rocky的陳偉洪,在劇中經常着背心,大晒傲人麒麟臂,非常吸睛。18歲選香港先生奪冠的陳偉洪,入行至今12年都未被TVB簽做親生仔,今年5月就黯然離巢變成自由身發展。

陳偉洪在《逆天奇案》裡飾演黃智賢的下屬「Rocky」,早前劇情就講到他與趙壁渝離合的情侶關係,而陳偉洪每次出場都着住背心示人,毫不吝嗇展現一雙傲人的麒麟臂,魁梧的身形非常吸睛,幾乎係現今TVB數一數二的大隻佬。

現年30歲的陳偉洪,入行已經12年,早在2008年就以18歲之齡參加香港先生奪得少年組的冠軍而入行,同一屆的參賽者還有《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送水輝」許家傑、及「Terry」李偉健。陳偉洪雖然最後拜給盛年組的冠軍許家傑,但亦獲TVB羅致成為旗下藝人。

陳偉洪外型高大、外表帥氣、身材健碩,理應正中TVB下懷,成為力捧小生之一。不過,陳偉洪一直以來都未獲機會簽約成為親生仔,僅獲簽約成為代理人合約男藝員。陳偉洪當年入行非常年輕,但就因不黯交際技巧,加上內向的性格,一直未有大展拳腳的機會。

陳偉洪在藝員訓練班畢業後,雖然火速獲得劉家豪監製賞識,接拍《點解阿Sir係阿Sir》,飾演學生「蔣進」一角,戲份不少,不過當時就被網民批評演技嬌嫩,講對白略欠抑揚頓挫。此外,陳偉洪的星途沉寂多年至今,雖然有演過不少大隻佬的角色,例如《一屋老友記》、《解決師》等,但發揮的機會不大,故此今年5月就離巢以自由身發展。

陳偉洪除了是一位演員,亦是一名健身教練。本來一直都有健身習慣的陳偉洪,於2019年就參加了健美比賽,於是將身形操得更加健碩,手臂肌肉更加飽滿,比起參選香港先生的時候更加大隻,甚至平日的衣服到不合身。雖然演員之路暫時暗淡無光,但離巢後回復自由身的陳偉洪就繼續有參與不同的casting,例如早前就接拍了ViuTV的新劇《冥冥之中》。

 

圖及來源:TVB、IG@陳偉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