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喪軍】Netflix喪屍片串爆直升機師戲份靠後製合成 Tig Notaro驚揭從未與戲中演員同場拍攝

2021.05.28

薩克薛達(Zack Snyder)執導的《不死喪軍》(Army of the Dead)上架即登Netflix排行榜榜首,喪屍末世主題加上畫面震撼,當中Tig Notaro飾演伶牙俐齒的直升機師Marianne Peters更相當搶鏡,不過原來她的戲份全部都是用特效拍攝和後製合成,由頭到尾都沒有和其他演員見面。

早前電影主角Dave Bautista接受傳媒訪問大爆,原來在拍攝期間從未見過Tig Notaro,而自己亦不認識Tig,此舉令他也感到相當困擾,因為在看過電影後,很想和她見面,告訴她表演很精彩。

訪問一出令不少人感到震驚,原來直升機師Marianne Peter一角原本由Chris D'Elia飾演,因在近乎完成拍攝後被爆出性侵醜聞而被逼抽起,加上疫情關係無法再次召集全部演員重拍,所以接替的Tig Notaro只可以在綠幕前獨自拍攝出鏡戲份,所以細心留意電影就會發現Tig Notaro近九成的戲碼都自單獨出現。

Tig Notaro是知名的喜劇演員及節目名嘴,今次演出令電影生色不少,更令她人氣急升,連演員及編劇都大讚她的表現。

來源:vultur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