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戴祖儀打沙灘排球曬超fit身形大派福利 身高170cm騷美腿調侃網民稱有400吋長腿

文: 羅志宏
2021.05.31

26歲的戴祖儀(Joey)一直是圈中的高妹之一,身高170cm的她擁有一雙大長腿,加上四肢纖瘦,經常獲讚身形比例完美。而Joey平日就愛做戶外活動,日前就走到沙灘打排球,更大曬長腿派福利,睇到一班網民心心眼,惹來Joey搞笑調侃,自稱有400吋長腿。

戴祖儀日前在IG分享打沙灘排球的照片,炎炎夏日之下穿上運動裝的她,大曬超fit身形,拿著一個排球擺晒甫士影相,盡現她一雙40吋的大長腿,獲網民讚身形比例勁吸引。Joey的長腿成為了網民焦點,有留言話「祖儀長腿一出,誰與爭鋒」「索爆沙灘」、「長腿女神」,更有網民誇張地表示「108吋長腿」,惹來Joey本人調侃回應長腿有「400"」。

平日Joey就愛做戶外活動,不時在IG大派福利,不吝展示一雙得天獨厚的美腿,青春活力十足,難怪成為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圖及來源:IG@戴祖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