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6月片單推薦】最新電影劇集上架日期 機智醫生生活2/全裸監督2/怪盜羅蘋2/名校風暴4

2021.05.31

踏入6月Netflix又有新一輪電影劇集上架,今次有多部爆劇集續作回歸,包括《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全裸監督》第2季、《怪盜羅蘋》(Lupin)第2季、《婚詞離曲》第2季、《名校風暴》(菁英殺機/Elite)第4季等等,仲有人氣動漫《約定的夢幻島》第2季、《咒術迴戰》、《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Eternal》等等,即刻睇實上線日期,放假煲劇睇戲啦!

影集

《約定的夢幻島》第2季 上架日期:61

《約定的夢幻島》近年改編成真人版電影,而2的電視動畫亦上架Netflix。故事講述諾曼、雷與艾瑪在孤兒院中長大,與溫柔的「媽媽」過著充實幸福的生活,等待被領的一刻。然而因為一個孤兒院的孩離開,發現了背後原來存在著人和鬼之間的陰謀

《咒術迴戰》 上架日期:63

被譽為《周刊少年Jump》新台柱之一的《咒術迴戰》今年正式動畫化。故事講述高中生虎杖悠仁遇上到學校尋找特級咒物的伏黒惠,為了解救因咒物而身陷危機的學長學姊,而吞下「宿儺」的手指,得知只有自己能對付宿儺後,便加入東京咒術高專,成為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學生,和伏黑惠、釘崎野薔薇成為同學

《鹿角男孩》(Sweet Tooth)上架日期:64

故事講述10年前「大崩潰」讓世界變得面目全非,各地出現半人半獸的神秘混種生物,出於恐懼人類開始四處獵捕他們。備受呵護的半人半鹿男孩格斯 (Gus)住在與世隔絕的森林,平安度日十年後,意外結識獨來獨往的流浪者傑普德,兩人在災後殘存的美洲展開非凡冒險,設法揭開格斯的身世之謎、瞭解傑普德的過去,並找到家的真諦。

《靈探特萊斯》 上架日期:611

動畫改編自菲律賓得獎漫畫,講述主,亞歷珊卓·特瑞斯時常挺身而守護遭受超自然族類威脅的馬尼

《怪盜羅蘋》第2季 上架日期:612

《怪盜羅蘋》第一季推出時吸引不少人追看,今次第二季故事再續上季,羅蘋不惜一切向于貝爾 (Hubert) 尋仇,即使以身犯險也在所不惜。

《婚詞離曲》第2季 上架日期:612

今年初推出的人氣狗血韓劇,原班人續集即將在今個月回歸,大家又可以再次看到三對夫妻的婚外情一睹三位出軌賤男的下場,和女人們如何自處。

《名校風暴 短篇故事 古茲曼x卡耶x麗貝》上架日期:614

《名校風暴》 的延伸短篇故事,講述麗貝舉辦一場喬遷派對,只邀了好友參加,但在助興藥物和不速之客的摻合下,派對竟出現戲劇性的轉折

《名校風暴 短篇故事 娜迪雅x古茲曼》 上架日期:615

《名校風暴》 的延伸短篇故事, 娜迪雅陷入天人交戰,不曉得該不該趁回西班牙參加姊姊的婚禮時,跟遠距離戀愛的男友古茲曼見面。 

《名校風暴 短篇故事 歐瑪x安德x艾利西斯》 上架日期:616

《名校風暴》 的延伸短篇故事, 安德自己的病情緩解了,他決心這個夏天要幫助化療夥伴艾利西斯度過療程。

《機智醫生生活》第2 上架日期:617

上年爆紅韓劇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等待一年第2季終於要回歸!今次劇情緊接第一季,再度講述五人幫未完的故事發展,包括冬天和政源終於成為情侶,頌和、治弘與翊晙的三角關係,和雋婠的關係有暗湧等等。

《明天不要來So Not Worth It》 上架日期:618

Netflix韓國情境喜劇由朴世阮、申泫勝、崔榮宰、Minnie、韓炫旻主演,講述同住在首爾某大學宿舍的一群多國籍學生的喜劇故事。

《名校風暴 短篇故事 卡菈x山謬》 上架日期:617

《名校風暴》 的延伸短篇故事,  山謬在機場大搞浪漫,只為說服卡菈別登機飛去倫敦

《名校風暴》 第4季上架日期:618

西班牙劇集《名校風暴》(Elite)再度回歸,今季拉因齊納斯來了一名嚴厲的校長和四位新同學,也帶來糾纏的戀情、氾濫的謠言和全新的謎團。

《無法抗拒的他》 上架日期:619

宋江、韓韶禧(韓素希)主演JTBC韓劇,改編自Webtoon爆紅網絡漫畫,講述不相信愛情但仍想戀愛的女生劉娜比,遇到了覺得戀愛很麻煩卻享受曖昧的男生朴宰彥,而發展出的大學校園愛情故事

《慾罷不能》第2季 上架日期:623

第1季播出後立刻在全球爆紅,Netflix隨即宣布續訂第二季更改播放模式,由全季同步上架改為逢星期三每周更新新集數。一眾俊男美女下榻豪華別墅,再次大玩全新的禁慾挑戰。

《全裸監督》第2季 上架日期:624

山田孝主演的《全裸監督2季即將回歸!劇集講述日本傳奇Av導村西與同行夥伴混亂而精彩的人生。

電影

《狂歡四姐妹》上架日期:62

故事講述網紅妮娜 (Nina) 看見一段網路瘋傳的影片,才發現自己慘遭男友背叛。為了渡過傷痛,她動用人脈來了趟全包式的旅行,與三名閨密一同享受薩爾瓦多的狂歡節。

《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Eternal》上架日期:63

Netflix今次一口氣上架劇場版前、後兩,故事,講述東京在慶祝本世紀最大日全食時,「死亡月亮馬戲團」突然現身為,奪取「傳奇銀水晶」以一統月亮和地球,然而被金水晶封印的獨角天馬艾利歐斯,意外進入小小兔的夢中,與美少女戰士們繼續團結儆惡懲奸,亦與小小兔譜出一段戀情

《酸酸甜甜愛上你》上架日期:64

由張基龍、鄭秀晶(​Krystal)、蔡秀彬主Netflix愛情電影,講述張基龍和蔡秀彬飾演的「張赫「多恩是交往多年的情人,面對現實和生活壓力兩人變得疲憊不,早已不再甜蜜而是互相傷,加上Krystal飾演的「寶英出現,令三人陷入彊局。

《地球臨界點》上架日期:64

全長 75 分鐘的紀錄片由Johan Rockström教授帶領觀眾踏上發現之旅,直擊當代最重大的自然發現:人類文明誕生至今,地球維持一萬年的穩定狀態已被人類破壞,如今正式全面超載,一步步探索人類不應跨越的地球臨界點。

《無眠覺醒》(Awake)上架日期:69

一樁影響遍及全球的突發事件摧毀所有電子設備,還剝奪了人類的睡眠能力,混亂於是迅速襲捲世界。現在,唯一的希望落在擁有不堪過往的前軍人吉兒 (Jill) 身上,她身邊的女兒或許正是解藥的關鍵。問題是,吉兒能否在自己喪失理智之前,安全護送女兒並拯救世界呢?

《爸爸進行式》(Fatherhood)上架日期:618

由凱文·哈特 (Kevin Hart)主演的Netflix電影,故事由真實故事改編,講述演一名鰥夫要當個爸爸照顧女兒。

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