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21歲鄭知蘇演少女神搶眼 曾是花式溜冰選手為演《上流寄生族》退學

2021.05.31

徐仁國、朴寶英、李洙赫主演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又譯:某一天滅亡走進我家門/Doom at Your Service)正在熱播,除了男女主角愛情線,由鄭知蘇(又譯:鄭知曉)飾演的少女神,都因為角色設定神秘勾起觀眾好奇心而人氣急升,原來童星身份出道的她曾演出過多部電影劇集,今次就同大家一齊認識這位新生代女演員鄭知蘇!

1999年出生的鄭知蘇,出道前曾經是花式溜冰選手,更獲得過樂天市長盃花式溜冰賽金牌,後來到2012年開始以童星身份出道,參演劇集《May Queen》更大曬擅長的花式溜冰技術。後來亦在多部韓劇中飾演重要角色,大多數為女主角們的童年,包括在《奇皇后》飾演河智苑的童年、《海德、哲基爾與我》飾演少年版韓志旼、《W-兩個世界》飾演童年版韓孝周等等。

直到2019年,鄭知蘇在電影《上流寄生飾演富家女朴多惠一角,成功打開知名度。她當時大爆自己面對演戲低潮,參演了多之試鏡都落,更準備入讀同德女子大學,不過當時遇上《上流寄生試鏡機會,她下定決心毅然主動退專心演出,最終成功獲得角色贏盡觀眾認可。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片頭彩蛋藏11大細節 蝴蝶/庭園貫穿劇情!徐仁國朴寶英相遇早有暗示

去年她首次主演tvN電視劇《謗法》,一改長髮斯文造型,換上爽朗短髮,飾演有詛咒能的巫女「白昭袗」,個性冷漠又沉默寡言,破格演出令觀眾眼前一亮。

今次鄭知蘇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中飾演的少女神,與《謗法》一樣常身穿色連帽衫現身,看似是「滅亡」徐仁的「上司」,而且每次出現都會令徐仁變得異常,令人更好奇她的身份和未來發展。

除此之外,鄭知蘇演出的題材類玨多變,另一部主演的劇集《Imitation》亦在熱播當中,飾演渴望出道的練習生「李瑪河」題材,想看看不同風格的鄭知蘇可以追看一下!

來源:mint_ziso、KBS、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