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姜泰伍演初戀男神李賢奎人氣急升 偶像男團出身曾拍hehe吻戲惹熱議

2021.06.01

徐仁國和朴寶英主演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正在熱播,姜泰伍、李洙赫和申度賢的三角愛情線成為劇情焦點之一,當中姜泰伍飾演的咖啡店老闆「李賢奎」,亦即是羅智娜的初戀男友,憑校服Look回眸一笑成功迷倒觀眾的心令人氣急升。原來姜泰伍是偶像男團出身,更曾經在《綠豆傳》和張東潤拍男男吻戲惹熱議!

現年26歲的姜泰伍從小就立志成為演員,2013年與「國民年下男」徐康俊、孔明等人組成韓國首個演員組合「5urprise」,並透過網絡劇正式出道,後來亦參演過韓劇《第二個二十歲》、《那個男人 吳秀》、《因為初戀是第一次》等等。

2019年獲得機會在韓劇《綠豆傳》擔任男配角「車律武」,成功憑黑化演技彈起,更與劇中男主角張東潤上演男男之吻,當時引起不少觀眾熱議。

同年更在《Run On》(奔跑愛情)中,飾演第二男主角「李映禾」與秀英飾演的「徐丹雅」發展出一段姊弟戀,兩人的戲碼搞笑又甜蜜,有觀眾更大讚比起主角愛情線更為搶眼。

雖然姜泰伍演技漸受肯定,不過就因為成熟的外貌,令不少人對他的歲數感到震驚。過去在綜藝被問到少年老成帶來的困擾,他笑言:「很羨慕康俊哥經常扮演年輕的角色,我也想演和自己年紀相乎的活潑角色,但是觀眾們看了劇集後,都覺得我是老顏,評論裡都是『竟然是1994年出生?』、『長得太老了吧。』」不過他無奈指,小時候也很漂亮,但是高中開始運動後,吃了很多蛋白質營養劑,突然就變成老顏了。

今次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演出個性開朗的咖啡店老闆「李賢奎」,不過陽光表面底下內心收藏著不少傷痛,角色有許多的發揮空間,令人更期待他在未來的表現和發展。

姜泰伍在劇中以校服Look回眸一笑,不止迷倒羅智娜,更成功迷倒觀眾的心令人氣急升。

來源:tvN、黃Viu煲劇平台、IG@kto940620、KBS、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