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少年團】Netflix韓劇《Racket少年團》勵志3大看點《請回答》編劇新作陳俊翔演羽毛球員

2021.06.28

金相慶、吳娜拉、陳俊翔(陳峻相/唐俊尚/湯峻相)、孫相淵、崔顯旭、金康勳等人主演Netflix韓劇《羽毛球少年團》(又譯:Racket少年團/羽球少年團/球拍少年團)正式開播,以青春熱血和勵志為題材,講述一群夢想成為羽毛球界偶像的少年少女,近期憑《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爆紅的陳俊翔亦有份演出「尹海江」一角,追看之前不妨一齊睇睇劇集看點、劇情大綱及主要演員人物介紹!

《羽毛球少年團》劇情大綱

劇集講述曾為國家代表選手金相慶(尹賢中 飾),在前輩的勸說之下決定帶領著兒子尹海江(陳俊翔 飾)一同到全羅南道海南郡的鄉村發展,為生活在海南西部中學成為羽毛球隊教練,帶領一群16歲的少年和少女一同成長,向成為羽毛球界偶像「Racket少年團」而進發。

《羽毛球少年團》劇集3大看點

幕後團隊新作備受期待

《羽毛球少年團》由趙英光導演與鄭甫訓編劇合作打造,過去趙英光導演執導的《49天》和《胸腔外科-盜心師》獲得收視保證,而鄭甫訓編劇執筆的《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機智牢房生活》等更是大獲好評,掀起亞洲多地煲劇熱潮,所以今次新作備受期待。

陳俊翔挑戰演羽毛球員

出道11年的陳俊翔參演過多部舞台劇、電影及劇集,去年憑《愛的迫降》北韓F4金殷桐」一角成功打開知名度,最近再以《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演活亞氏保加症少年「韓可魯」而爆紅。今次挑戰性格火爆、說話刻薄的羽毛球員「尹海江」,再次為觀眾帶來全新一面。

熱血羽毛球運動題材

《羽毛球少年團》由SBS電視台製作,過往SBS憑《舉重妖精金福珠》或《金牌救援Stove League》等運動主題韓劇都獲得好評,而今次劇集以羽毛球題材充滿新鮮感,皆因是韓國第一部以羽毛球為題材的韓劇,透過體育運動帶出青春成長中的歡笑和感動。

《羽毛球少年團》主要演員人物介紹

金相慶 飾 尹賢中

曾是國家代表羽毛球選手,在前輩的勸說下到了鄉村海南西部中學擔任羽毛球隊教練,與孩子們一起成長同時也開始真心對待羽毛球

陳峻相 飾 尹海江

賢中的兒子,個性火爆語、說話刻薄,運動能力出眾,希望獲得他人注意且求勝慾望極重。他在首爾生活了16年,跟隨爸爸搬到海南後,初時看不起部員和農村。

孫相淵 飾 方玧淡

外貌帥氣且有實力,是擁有強烈扣球力和爆發力的羽毛球隊隊員,父母經營麵包店,自己亦是六兄妹中的長子,所以感受到相當大的責任感

崔顯旭 飾 羅宇燦

海南西部中學Hip Hop王亦是羽毛球隊隊員,平常擔任調解糾紛和諮詢角色,與容泰相當友好。但因為軍人爸爸不滿意他打羽毛球,因此頻繁地轉學而感到疲累。

金康勳 飾 李容泰

羽毛球隊隊員的忙內亦是氣氛製造者,懂得區分毒草和草藥,對自然和農活無所不知。雖然能力穩定但沒有特長,在大型比賽亦會過份緊張出現嚴重的不安感

申正根 飾 裴教練

體育教師和羽毛球部教練,常常否定新事物。但對學生們相當支持,也是唯一值得信任和依靠的教練

 

 

來源:S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