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六月韓劇】6月開播韓劇清單推薦 機智醫生生活2、Voice4、Penthouse3、婚詞離曲2續作回歸

2021.06.01

來到6月又有新一輪韓劇即將開播,除了《Penthouse上流戰爭3》、《機智醫生生活2》即將回歸,仲有多部新劇即將推出,包括宋江和韓韶禧(韓素希)主演《無法抗拒的他》、陳俊翔主演的《羽毛球少年團》、宋承憲和李荷娜主演的《Voice 4》等等,多部都會上架Netflix及黃Viu煲劇平台,即刻睇睇有新劇開播日期啦!

《羽毛球少年團》

金相慶、吳娜拉、陳俊翔(陳峻相/唐俊尚/湯峻相)、孫相淵、崔顯旭、金康勳等人主演,劇集講述曾為國家代表選手金相慶,在前輩的勸說之下決定帶領著兒子尹海江一同到全羅南道海南郡的鄉村發展,為生活在海南西部中學成為羽毛球隊教練,帶領一群16歲的少年和少女一同成長,向成為羽毛球界偶像「Racket少年團」而進發

開播日期:531日,並會於Netflix上架

首播頻道:SBS

Penthouse上流戰爭3

近年爆紅的狗血劇最終季回歸,上季講到沈秀蓮親眼看着心愛的Logan Lee葬身於火海之中,預計今季會向逃獄了的朱丹泰再次報復,而朱丹泰看來亦會再動殺機。

開播日期:64日,並會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首播頻道:SBS

《婚詞離曲2

今年初推出的人氣狗血韓劇,原班人馬續集即將在今個月回歸,大家又可以再次看到三對夫妻的婚外情,一睹三位出軌賤男的下場,和女人們如何自處。

開播日期:65,並會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首播頻道:TV

《月刊家》

金知碩、庭沼珉主演的JTBC韓劇,故事以居家生活類雜誌為背景,講述工作10年的編薪水微薄只靠,遇上雜誌社代慢慢改變關心房地,而發展出的故事。

開播日期:616

首播頻道:JTBC

《機智醫生生活2

上年爆紅韓劇韓劇《機智醫生生活》,觀眾們等待一年第2季終於要回歸!今次劇情緊接第一季,再度講述五人幫未完的故事發展,包括冬天和政源終於成為情侶,頌和、治弘與翊晙的三角關係,翊純和雋婠的關係有暗湧等等。

開播日期:617,並會於Netflix上架

首播頻道:tvN

《明天不要來So Not Worth It

Netflix韓國情境喜劇由朴世阮、申泫勝、崔榮宰、Minnie、韓炫旻主演,講述同住在首爾某大學宿舍的一群多國籍學生的喜劇故事

開播日期:618

首播頻道:Netflix

Voice 4

OCN製作的爆紅懸疑劇《Voice》續作,由宋承憲和李荷娜主演,今次背景來到濟州,講述死守犯罪現場黃金時112舉報中心隊員,對抗連環殺人的故事。

開播日期:619

首播頻道:OCN

《無法抗拒的他》

宋江、韓韶禧主演JTBC韓劇《無法抗拒的他》改編自Webtoon爆紅網絡漫畫,講述不相信愛情但仍想戀愛的女生劉娜比,遇到了覺得戀愛很麻煩卻享受曖昧的男生朴宰彥,而發展出的大學校園愛情故事。

開播日期:619日,並會於Netflix上架

首播頻道: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